聚力中国·共赢央广丨央广助力中国企业—燕之屋


央广领导与燕之屋领导合影

    2017年2月26日下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一行应邀来到厦门燕之屋燕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访问。

                            
                            
                                               央广领导与燕之屋领导会谈

 

      燕之屋的黄健董事长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后,认为央广为企业提供了非常好的品牌宣传平台,企业能够实现三年十倍的跨越式发展,央广的作用功不可没。燕之屋近年来潜心研发优质产品,立志开创民族品牌,再加上选择了央广这样致力于凝聚中国品牌力量的国家媒体,让他们对未来的发展更具信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与厦门燕之屋燕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会谈

    姜海清副总编辑在参观了燕之屋先进整洁的生产基地后表示,燕之屋的产品是值得信赖和推荐的优质健康燕窝制品。企业在创新中不断壮大、飞速发展的现状让人感佩。央广目前已经实现了传统广播频率与新媒体客户端一体化作战,可以在多渠道同步发布内容,能够在权威性和影响力兼具的国家级媒体平台上,帮助企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王跃进董事长在座谈会上表示,燕之屋是央广优质客户的代表,今年将推出更新颖的策划,配置更好的资源,升级更到位的服务,支撑燕之屋成为中国民族品牌的标杆企业。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与厦门燕之屋燕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