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整合营销大会”

  2023年3月11日至12日,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召开 “2023年整合营销大会”,专题研究集团品牌价值、业务布局及资源融合等工作整合营销的方向、策略达成高度共识。

  

  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集团开展全面整合营销的重要意义、实践路径和重点任务作讲解并提出要求王跃进指出,当前我们处于受众注意力被严重分流的高强度竞争环境中,各类信息传播平台层出不穷,营销模式变化多样,如何留住受众并不断增加受众黏性,如何把受众影响力转化为变现能力,如何通过进一步推动集团各类资源整合融合,为总台和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是集团2023年的重要工作。此次专题会议旨在深入沟通,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王跃进进一步指出,集团的整合营销工作建立在融合发展大战略定位下,既包括媒体形态、传播介质、接收终端的融合,也包括平台受众、资源关系的融合,还包括思想理念、价值文化的融合。集团各权属公司要切实融入到总台和集团的大产业平台和生态链中央广网地方公司作为集团和央广网公司深入到全国各地的业务主力军,要敢于突破,敢于创新,敢于在生产方式、组织方式和经营方式上做变革,把集团整合营销、融合发展的战略要求践行到具体工作中。

  王跃进要求,各权属公司要牢固树立“集团经营一盘棋”思维,持续推动各项业务协同联动发展;央广网地方公司要按照集团整体战略紧密结合地方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进业务在各地的深入拓展、深度融合。

  会上,各权属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自有业务整合营销方向进行讨论,并央广网地方公司围绕资源整合向纵深推进展开交流

  

  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军主持会议。集团各权属公司负责人,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央广网地方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央广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