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 力 | 央广·福建共筑品牌恳谈会在厦门召开

 

2019年3月18日下午,由央广传媒和光耀天润国际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聚力”—央广 · 福建共筑品牌恳谈会在厦门召开。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光耀天润国际传媒集团总裁刘震,中国交通广播总编辑杨博以及来自燕之屋、恒安集团、柒牌男装、九牧王、九牧卫浴、零度鞋业、片仔癀、盼盼食品、鼎贵团、明一乳业、达利食品、正山堂和科瑞集团等近二十家福建地区知名企业代表应邀出席。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做了《新传播生态下,声音媒体的品牌传播价值》的主题分享。王跃进董事长表示,在媒体传播的“战国时代”,声音媒体的传播价值日益凸显,资源越来越向头部媒体聚集。作为声音媒体的制高点,央广具有高端、权威和即时的特点,拥有巨量高学历、高收入和高影响力的受众人群,“广播+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全媒体矩阵也赋予了央广在移动互联时代下的传播竞争新优势。媒体的高度丈量着品牌的高度,央广不仅是品牌传播的平台,也是营销推广的平台,央广以专业的声音媒体营销策划、全方位的管家傍身式服务和一流的品牌创意,为合作伙伴提供超乎预期的价值回报。

燕之屋执行董事兼CEO李友全与现场嘉宾分享了燕之屋与央广合作的历程。他表示,自2015年11月首次合作以来,燕之屋借助央广这一权威、主流的国家媒体平台,通过精准的营销策略和央广营销团队专业、细致和周到的服务,迅速建立起消费者对燕窝行业的信心,在品牌塑造、产品销售、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未来,燕之屋将继续深挖产品品质,提升用户服务水平,扩大与央广平台资源的合作广度与深度,将燕之屋品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互动环节中,王跃进董事长在与正山堂、九牧王等企业嘉宾交流时提到,品牌是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重要因素,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因此,在企业的营销传播中,“做品牌”至关重要。广告竞争力的核心是媒体的影响力和它的受众人群,而这正是央广的优势所在。央广希望能和众多优质的中国品牌携手并肩,聚力共赢,书写中国品牌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