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团队参访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3月6日,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一行受邀参访了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央广团队对石花酒业旗下霸王醉酒 2017 年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的宣传执行情况进行了回顾,并根据霸王醉新的宣传需求,在2017年的宣传基础上进行优化及升级,全面展示了2018年央广平台全年定制化宣传策略与方案。石花酒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曹卢波、副总经理兼霸王醉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郑书军,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宫歆慧等出席。

 

王跃进董事长对霸王醉酒的品牌价值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随着媒体生态的变化,央广的受众人群具有典型的“三高人群”属性,这些人群是社会的领导者和影响者,同时央广作为国家电台的营销价值也得到重度释放。央广将运用国家媒体平台的营销传播优势为霸王醉酒的品牌与产品宣传创造最大的价值。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作为国家媒体,内容为先,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为霸王醉酒搭建了优质的品牌背书宣传平台。而快速创意、制作、发播等央广独有的营销优势,在宣传内容上为霸王醉酒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品牌提供了抓手。此外,央广通过大数据研究客户目标人群、精准制定广告策略以及与客户建立高效沟通机制等管家傍身式服务,真正把客户放在营销的核心位置。

 

石花酒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曹卢波表示:央广以其国家级媒体的影响力和覆盖全国的传播优势,为霸王醉酒在消费者心中“高端酒、高品质酒”的品牌定位做了良好的背书,为霸王醉酒布局全国市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7年起,石花酒业就已与央广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2017年4月18日,石花酒业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中国品牌创新奖” 2017年5月26日,“70度原浆,20年窖藏,霸王醉!”首次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传遍神州大地。

新时代,新征程,2018年央广将一如既往给予霸王醉“物超所值”的服务体验,助力霸王醉酒实现布局全国的品牌战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