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央广广告荣膺全国广播业综合实力大型调研年度大奖

2017年12月22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的“时代之声(2017)——中国广播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发布会”于北京召开。会上,央广广告荣膺年度最具创新力中央级广播团队奖,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徐珊作为团队代表到会并上台领奖。同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获得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中央级广播频率奖,文艺之声《李峙的不老歌》栏目获得年度中央级广播频率优秀音乐栏目奖。

                           

随着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步伐的加快,广播作为具有独特价值的传播平台,传播方式变得多元,传播价值进一步放大。移动传播、智能传播为传统广播带来了全新机遇,也激发出广播人从未有过的创造力和创新力。2017年,作为广播界的领军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敢为人先,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拥抱新理念、新方法、新趋势,冲破桎梏,顺势而为,力主变革,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在内容生产方面,央广充分发挥国家媒体平台优势,积极探索广播特性与客户需求的结合点,深度挖掘品牌价值,倾力打造飞鹤之夜、脑白金中秋夜读等品牌之夜系列产品,同时注重节目内容与广告产品的融合创新,推出劲酒朗读季等产品;在客户服务方面,由单一的广告合作关系,向共生共荣的产业链条关系转变,由单一的广告服务,向为客户提供精准的营销顾问服务转变,旨在使客户在央广的投放物超所值;在代理公司合作方面,由简单的商业合作关系,变成一个有机的整体,代理公司成为央广广告公司营销队伍的延伸,与央广实现平台共享、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共同研究市场、挖掘市场、开拓客户,服务客户。

2016年底,央广响应国家号召,首次倡议并发起了“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相继在厦门、上海、成都、乌鲁木齐、广州、武汉、大连、杭州、长沙、长春、佛山、泉州、南京等十三个全国主要城市举办,共有2000多位知名企业、单位代表以及各领域营销专家、学者和广告公司代表应邀出席,反响热烈,并荣获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案奖。

此次央广广告斩获全国广播业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最具创新力中央级广播团队奖,是对团队一年以来深耕优质广播广告产品、坚持多维度创新创造所取得的系列成果的高度肯定,展现了中央台的国家媒体风范,并彰显出其卓越的领导力与强大的影响力。央广广告将以此自策,不懈努力,争创新高。

                       

 “时代之声-中国广播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 

“时代之声-中国广播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中国广播影视》杂志对全国广播业综合实力的大规模调研活动,也是全要素时代广播的一次大规模出镜。此次活动从8月份开始拉开序幕,得到了各广播媒体、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相关部门和机构以及业内专家学者的指导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