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到访中央台

2017年12月14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会见了到访的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新闻发言人朱剑敏等一行。姜海清副总编辑介绍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媒体融合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碧桂园与中央台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诸多共识。

                          

姜海清副总编辑表示:近年来,央广积极推进新型广播融合发展,在全媒转型过程中,已经成长为以声音传播为优势,拥有17套广播频率,兼具多种传播形态的融合传播平台。在讲好中国故事,塑造中国品牌方面,央广有着强大的创新力和影响力,央广愿意在优秀品牌价值塑造和形象树立方面,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助力中国企业成长。

                          

朱剑敏副总裁在谈及双方合作时说:“碧桂园一直在为集团转型寻求更多的渠道和更大的空间,近年来碧桂园在推动城市化进程中不断尝试创新项目,科技小镇、健康医疗、博士乐教育集团等项目不断涌现。碧桂园提倡‘好房子一套就够了’,到底好在哪儿,其实需要碧桂园人更多的创新服务去实现。央广发出的声音具有不可忽视的影响力,碧桂园将在常态塑造品牌价值的基础上创新合作模式,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企业社会责任等理念,与央广探讨合作。”

王跃进董事长表示:“央广与碧桂园的合作是一个起点,更是机遇。对于碧桂园这样具有代表性的中国品牌,一定要挖掘品牌深度,找出最有价值、有竞争力的因素,为碧桂园提供专属、有效的营销解决方案与品牌传播方案。央广广告将继续助力碧桂园的创新型品牌建设,以更职业、更专业的媒体营销方式,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广阔的平台。”

在本次会谈中,碧桂园与央广共同探讨创新性合作模式,是基于对广播媒体的良好预期和对央广的充分信任。相信在优质国家媒体平台的倾力相伴下,碧桂园将释放更大的发展潜力,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