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前行|2018年度文艺之声与经典音乐广播双频恳谈会在京召开

                   

2017年11月15日,“聚力前行——2018年度文艺之声 · 经典音乐广播双频恳谈会”在京召开。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刘华、徐珊以及来自瑞迪优国际广告(北京)有限公司、海兔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央广互联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环球央广国际广告(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一路畅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和北京农商银行等30余家广告公司及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刘华主持会议。

                    

市场化变革  回归媒体本质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首先发表讲话。他表示,目前,广播是传统媒体中唯一一个持续保持上升的媒体,这一现象客观地反映了媒体生态的真实情况,也证明了在广告行业内,选择广播这一传统媒体正确且明智。但即使广播是呈现上升趋势的优质媒体,在营销中仍要实事求是,要依据市场变化制定适合的营销策略,解决好媒体、客户和代理公司三者关系, 实现共赢。王跃进董事长最后表示,2018年央广广告将继续推动变革,以更职业、更专业的媒体营销方式为客户、代理公司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品牌号召 致敬经典

文艺之声执行总监莫晓芳女士、经典音乐广播首席制作人邓晓楠女士对两个频率的市场定位、核心听众构成、跨媒体数据优势、明星主持人与品牌节目的影响力以及2018年品牌节目与活动设想进行了详细解读。

值得关注的是,文艺之声与经典音乐广播将在2018年砥砺阔步,从国家级权威资源的集中引入、精品文化与音乐内容的融合与植入、到全新推出的特色栏目和品牌活动,发挥频率的独特优势。文艺之声最大特点是依托明星主持人带动节目品牌和频率品牌,通过五大男神——大铭、海阳、董斌、小马、李峙的个人带动力、各自领域影响力和号召力提升频率独有品牌价值。而经典音乐广播作为第二套国家级音乐广播,则通过与中宣部、中国唱片总公司等权威机构合力打造的系列品牌节目与国家级权威活动提升频率学术性与艺术性,让经典音乐广播立足于北京,传播得更远。

                    

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徐珊对2018年度文艺之声、经典音乐广播的广告产品构架和预售政策进行了剖析,同时宣布文艺之声、经典音乐广播2018年广告预售正式启动。他强调,2018年文艺之声与经典音乐广播在销售政策上将会为每一位广告主及代理公司提供前所未有的获利空间和价值导向,通过融资质、融品质、融价值、融产值实现利益共享,多方共赢。

                    

恳谈会上,瑞迪优国际广告(北京)有限公司、海兔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一路畅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等代理公司也结合自身情况对近年广告主媒体选择的考量与变化,央广广告发展的新形势与期冀,文艺之声、经典音乐广播未来动态趋势及各自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央广广告管理团队对每一位嘉宾提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且详尽的反馈。

 

会后,到场嘉宾与央广广告管理团队就2018年的双频销售动向展开了密切磋商,文艺之声与经典音乐广播的媒体能量正蓄势待发!相信未来一年,将会有更多合作伙伴与央广广告一起拔山举鼎,携手并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