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有道,达天下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率队走访北汽集团

2017年11月1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财经节目中心主任蔡万麟,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财经节目中心天下公司节目部副主任王涛,央广广告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华一行受邀参访北汽集团,并与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带领的团队就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诸多共识。

                     

座谈会上,姜海清副总编辑介绍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媒体融合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在2018年央广多媒体融合的氛围下,能够与北汽集团在线上线下加深合作,为北汽集团提供更优质的宣传资源,双方互相助力,实现共赢。

徐和谊董事长表示,国家级媒体在内容的影响力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忠实听众,徐和谊董事长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公信力和引导力给予了极高的肯定。说起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精神”——“企业家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他表示,企业家精神是当今社会需要重视的精神,应当大力推广宣传。徐和谊董事长对与央广更加深入合作表示期待。

                     

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蔡速平、品牌管理部部长李航、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李春华、品牌管理部副部长赵焱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参访公司介绍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主要的汽车集团之一,目前已发展成为涵盖整车研发与制造、通用航空产业、汽车零部件制造、汽车服务贸易、投融资等业务的国有大型汽车企业集团。2016年,北汽集团销售汽车285万辆,营业收入4061亿元,位列2016年《财富》杂志全球500强第160位。

北汽集团秉承“行有道,达天下”的品牌理念,走规模化、高端化、服务化、国际化、低碳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努力建设制造服务型企业和创新型企业,把北汽集团打造成为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为追求幸福出行与高效运输的人们提供科技、安全、品质、环保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成为高品质美好出行生活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