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 | 中国品牌集结行动荣获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案奖

由中国广告协会指导,广告人文化集团、世界传媒产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支持,广告人杂志承办的广告人商盟峰会暨ADMEN国际大奖颁奖典礼92日在北京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凭借卓越的创造性、显著的活动成效与强大的影响力,荣获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案奖,央广广告被授予广告人商盟理事单位证书及媒体联盟证书。

                    

经济新常态下,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已被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响应国家号召,顺势而为,谋局未来。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次举办的大型媒体资源推广活动,目前已覆盖厦门、上海、成都、广州、乌鲁木齐、武汉、大连、杭州、长沙和长春等多个主要城市,共有2000多位知名企业、单位代表以及各领域的营销专家、学者和广告公司代表应邀出席,在业内和社会收获了强大影响力和广泛赞誉。

                    

中国品牌集结行动作为实战金案,被镌刻进中国广告行业发展的历史,为未来的广播广告行业发展提供指引方向,成为一座不可撼动的丰碑!此次获得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案奖可谓实至名归,同时也是行业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营销价值的充分认可,彰显了中央台作为国家媒体品牌的强大影响力,是不折不扣的行业领军者和风向标。

                    

ADMEN国际大奖是一项广告传媒业领域的行业贡献奖,旨在阶段性地、以评选的方式、梳理和记录中国广告业发展过程中的杰出人物和经典案例。根据其行业影响、行业贡献、行业代表性、实战效果等指标进行综合遴选评价,评选出具有时代代表性的杰出人物与经典广告案例,树立行业典型案例与标杆人物,建立行业发展的参照。

广告人商盟是中国首个媒体领袖人脉商业联盟,汇聚中国广告行业有实力有资信的经营实体建立信任关系,实现联盟化产业体系,构建多方合作共赢局面。广告人商盟历史单位,致力于汇聚志同道合的伙伴,缔结信任,建立友谊,同道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