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品牌联盟丨央广团队参访达利食品集团

    2017年8月8日,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一行来到达利食品集团参观交流。在达利食品集团王建彬的陪同下,王跃进董事长一行参观了达利食品集团的企业展馆。参观过程中,大家从达利集团的发展历程、各大品牌系列和产品系列及先进的工艺技术等方面感受到达利食品集团“诚达天下,仁者利人”的发展理念,对此留下深刻印象。

 

                       

                       

    参观结束后,王跃进董事长与达利食品集团品牌媒体策划部曾旭聪部长就在多媒体营销的市场环境下,如何运用好广播媒体进行了深入探讨。王跃进董事长表示:真正改变广播的是中国经济的发展,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汇聚了庞大的车载移动收听人群;无论是驾驶汽车还是乘坐汽车,广播是唯一有效的伴随性信息接收方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作为国家广播媒体,内容为先,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搭建了优质的品牌背书宣传平台;创意、制作、发播速度快也是央广独有的营销优势,在宣传内容上以多角度、多维度全方位展示企业宣传的各个利益点,从而有效的为企业做好受众转化为用户的宣传平台。央广期待与达利食品集团携手共赢,助力中国品牌的发展。曾旭聪部长表示:目前,达利食品集团正在致力于打造500亿豆奶品牌豆本豆,在传播上达利将借助全媒体、全天候的传播平台,快速构建起豆本豆绿色、健康、营养、高品质感的品牌形象。企业的广告宣传是跟着消费者走的,消费者去哪里企业的媒体投放就会跟到哪里,在坐车、驾车收听广播成为大众普遍生活场景的媒介环境下,达利与央广的合作有着坚实的基础。 

                       

参访集团简介

    福建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89年9月,历经二十八年飞速发展,已成长为收益过百亿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综合性现代化食品企业集团。达利集团专注食品行业,形成食品、饮料两大支柱齐头并进的产业结构,始终秉承以科技为先导、以先进现代化管理为依托、以“顾客满意第一”为宗旨的经营方针,发展成为民族品牌食品生产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