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听车机新版本上线一汽-大众多款车型,还有免费VIP季卡领取

  日前,云听车机新版本登陆一汽-大众车机应用商店,新增付费功能和活动专区,帮助车主们实现车内一键购买/续费会员,以及购买喜欢的单集或整本有声读物等。除了带来更加丰富的驾乘娱乐体验外,云听还为广大一汽-大众车主们准备了特别礼物!(文末附领取方法)

  云听车机版本次合作的车型为高尔夫、揽巡和揽境,及2020-2022款具备应用商店功能的迈腾、速腾、宝来、探岳、探歌、探影和CC等,云听与知名车企的合作进一步深入。

  

  车联网是音频行业的桥头堡,也是舆论传播的重要阵地。近年来,云听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优势资源快速完成车载端布局,打造车内声态,实现国家主流声音在车载空间的有效触达。截至2023年3月,云听车载端覆盖已超过6000万,成为规模增速最快的移动音频客户端和车载音频第一媒体平台。

  

   云听车机版部分合作车企

  在广播领域,云听平台汇聚全国广播电台直播流超过1900路,成为全国电台集成第一平台,车主可以通过云听车载端实时收听全国超千路广播直播流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千档精品节目。

  在资讯领域,“云听资讯”依托总台权威新闻资源,运用AI一体化生产平台,以日产千条的轻量化资讯提供新鲜、及时和权威的全天候信息服务,让车主在车内空间就可实现“听云听,知天下”。

  除此之外,云听已聚合音频内容总时长达386万小时,单曲数量超过500万条,拥有大量用户耳熟能详,喜闻乐听的经典IP内容,如《国家宝藏》《三体》等,为广大车主提供主流、好听的声音产品及服务。

  

  云听车机新版本送VIP啦!

  即日起至3月31日,用户进入一汽-大众车机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云听车机版,即可领取云听VIP季卡一张(限量3000份)。云听还将不定期上线各种创意有趣的车主活动,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多专属福利。

  步骤1:进入一汽-大众车机应用下载云听

  步骤2:进入云听,点击首页左下角“活动专区”

  步骤3: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领取VIP季卡,领取后手机端与车机端会员权益通用

  

  车行伴侣,云听更懂你特色功能,惊喜立现即刻开启精彩的声音之旅吧!

  文章来源:央广新媒体(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