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传媒集团与三元食品联合开展战略合作研讨会暨特色党日活动

  2023年3月7日,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战略合作研讨会暨特色党日活动。央广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永杰带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张东主持会议。

  

  活动开始前,王跃进董事长一行在三元资深讲解员的指引下依次参观了三元乳品展厅、科普体验馆和“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原料奶和成品奶的检验过程,巴氏奶、酸奶和常温奶等产品的生产过程,以及北京奶业发展史,牛奶品类和奶牛品种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以“战略合作研讨”为主题的深度座谈会。

  

  王跃进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三元食品经70余年的发展,取得了卓著的成绩,对此表示钦佩和祝贺。同时指出,央广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和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央广传媒集团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要产业发展平台,近年来始终坚持媒体转型发展,秉持“平台+生态”的发展战略,持续深耕数字传媒领域,推动媒体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三元食品是央广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加强党建交流、品牌打造和产业生态链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和双向赋能,携手共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永杰首先对王跃进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三元创立于70多年前,与共和国同龄,“红色基因”被深深融入到了企业的血脉中。作为一家根植首都的国企,70多年来,三元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把好产品质量、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做事”为目标,致力于打造成为受国人信赖的民族乳企。央广作为国家声音媒体,是党和国家的喉舌,多年的合作,借助央广平台影响力持续助力三元焕发品牌活力,发挥品牌动能。未来,三元食品将与央广传媒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促进产业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随后,与会人员就双方开展央广优选战略合作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央广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央广网董事长张军,央广传媒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交通广播总编辑杨博,总台云听客户端总编辑张显峰,央广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央广购物高级副总裁柴森,央广广告总经理助理崔言等。三元食品总经理唐宏,三元食品首席科学家、副总经理陈历俊,三元食品副总经理王辉,三元食品液态奶事业部总经理吕淑芹,三元食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彭武洪,三元食品市场部总经理王冬莲,三元食品液态奶事业部副总经理李进等。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文章来源:央广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