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粤港澳大湾区央广资源推介暨广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佛山举行

  2023年2月17日,2023粤港澳大湾区央广资源推介暨广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佛山举行。央广广告广州办事处总经理赵随意及佛山地区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粤港澳大湾区央广资源推介会

  赵随意在致辞中表示,广东被称为我国经济“第一大省”,全国经济发展的风向标。广东经济再上新台阶的根基和动力来源于中小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央广积极承担国家媒体的社会责任,策划了《直播中国·游购乡村》《了不起的中国品牌》等融媒体创新产品,希望通过国家媒体的广泛传播,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央广广告广州办事处总经理赵随意致辞

  会议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央广的融媒体传播生态圈,展示了近年来央广在融合创新、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实践,并向企业代表推介了《直播中国·游购乡村》以及《了不起的中国品牌》等产品,用详实的数据和合作案例,展示了在全媒体传播生态下,央广如何利用强大的媒体矩阵和权威背书能力,放大品牌声量,提升品牌美誉度,为品牌赋能。

  广东多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总经理解少华,广东海昌沅国通食材有限公司品牌运营部经理李海峰,佛山市农畉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付甘露,广东省一镇一业研究院副院长甘福初,佛罗伦萨小镇中心总监李培斌等企业代表讲述了各自企业发展和品牌成长的故事。纷纷表示希望能借助央广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提升品牌的形象高度和认知广度,实现全媒体、立体化传播,助力品牌传播不断升级。

  

  △佛山地区企业代表发言

  广东映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军在讲话中提到,未来将继续做好企业和媒体之间的纽带,协助央广加深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促进各方资源整合,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赵随意表示,央广将持续与各行业伙伴聚力融合,在国家声音媒体平台上共同探索打造品牌的新方式和新路径,培育出更多享誉世界的广东产品、广东企业,推广多姿多彩的广东文化、广东韵味。

  

  此次会议由央广广告广州办事处主办,广东映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是2023年广州办事处走访地市的第一站。今年央广广告广州办事处将持续深入一线,助力地方市场和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为广东高质量发展提供国家声音媒体的全方面传播支撑。

  来源:央广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