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钢一行调研央广购物

  2023年1月18日上午,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钢带领北京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佟广军、北京市大兴区商务局副局长兰莉等同志来到央广购物参观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期间,央广购物董事长、总裁董铁明向调研组介绍了央广购物的总体经营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央广购物在杭州成立子公司,借助“电商之都”的优势大力发展网络直播业务,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同时立足北京本土,央广购物发挥大小屏联动的销售优势,对推广“北京品牌IP”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张钢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央广购物在渠道、供应链、内容制作等方面的先天优势,并希望央广购物借助北京本地的平台优势,与各大电商平台类企业强强联手,由政府搭台,促进零售企业与平台的互促共赢,从而以电商拉动消费,促进北京市消费市场的繁荣稳定。

  

  佟广军处长介绍了北京市电商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向央广购物详细宣讲了市商务局针对电商直播企业的鼓励政策。同时表示,北京市未来将加大力度打造高质量直播电商基地,也鼓励市场主体积极参与到直播电商基地的建设中,发挥央广购物在新媒体零售、主播培训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北京市直播电商产业集聚升级。

  兰莉副局长代表大兴区商务局向市局的关爱表示感谢,她表示,属地商务部门将在市局的带领和指导下持续为企业做好服务,全力推动政策措施落实见效。

  央广购物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传媒集团旗下的全国性多媒体购物公司,未来将充分发挥大小屏联动的销售优势,激发北京市消费活力,促进经济繁荣发展

  文章来源:央广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