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听“总台精品”频道正式上线

  2022年12月19日,云听“总台精品”频道正式上线!倾情打造“总台上新”“新闻”“财经”“文艺”“听剧”“纪录片”“军事”“少儿”“田园”“粤语专区”十大版块,“听新闻”“总台大剧”“满屏精品”“总台经典”“菁彩声”五大功能圈,一站式集纳总台各大宝藏节目,精彩内容大放送,一定会让你大饱耳福。

  

  “总台上新”啦!精选总台各频道、频率好听的节目集中呈现,新鲜内容一站式获取。上新节目有:

  

  “新闻”版块集纳总台重点新闻内容,24小时新鲜资讯,让你足不出户听天下大事。

  

  “财经”版块一览投资消费、理财创业等精彩内容……

  

  和“文艺”一起聆听历史的回声,穿越时空,邂逅一场文化之旅。

  

  看不够的,用听。强大阵容打造最精彩的有声版总台大剧,来“听剧”,用声音的力量让你“声临其境”。

  

  跟随“纪录片”去旅行,遇见大千世界,听见人生更多的可能。

   

  

  “军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我们将为你呈现最权威的军事内容,纵论军事热点,解读军事动态。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国学经典、唐诗宋词、儿歌童话、百科知识……最“少儿”的内容,陪伴孩子一起成长。

  

  美丽乡村看“田园”。乡村振兴进行时,在这里,我们一起读懂乡土中国。

   

  

  “粤语专区”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给你好玩又好听、有趣又有料的湾区动态。

  

  精彩不停,听不过瘾,追不够的,还有“总台大剧”“总台经典”“满屏精品”,海量的总台声音资源库,让你一次听过瘾。你还可以动动手指,敲一敲“听新闻”,让“AI主播”带你听遍全网最新资讯;打开“菁彩声”,在耳边开启一场沉浸式听觉盛宴。

  我们还将不定期上新主题策划,推出总台节目的创新IP产品……这里有最好听的内容,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文章来源:央广新媒体(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