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传媒集团华东数字产业中心项目在杭州签约

  2022年11月25日上午,央广传媒集团与杭州市拱墅区举行央广传媒集团华东数字产业中心项目落户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双方在一年前央广云数数字产业基地合作的基础上开启深度合作新篇章,将推进更深层次务实合作,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央广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党委副书记、副站长王贵山,央广云数副董事长刘建华,央广购物董事长兼总裁董铁明,集团党委委员、央广云数总经理张东,集团党委委员、央广云数联席总经理梁超,杭州市拱墅区委书记李志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冯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嫣,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建明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央广传媒集团与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签约

  

  央广云数与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签约

  央广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与杭州市拱墅区委副书记、区长冯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央广传媒集团与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央广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央广云数总经理张东与杭州市拱墅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建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央广云数与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央广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致辞

  王跃进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着央广传媒集团在数字多媒体业务转型升级迈出了关键的一步。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流量变现是媒体营销与媒体传播深度变革的重要标志,央广传媒集团在发展传统媒体的同时,也积极探索新媒体业务的转型。杭州是数字经济创新高地、产业高地、人才高地,央广传媒集团紧跟数字经济发展浪潮,打造具有超强影响力的数字媒体传播平台、具有内容竞争优势的受众转化平台、聚焦目标群体需求的用户服务平台这三大平台。三大平台产业与去中间化的供应链平台互为支撑,为央广华东数字产业中心注入全新动能,加速数字媒体产业布局拱墅。

  

  杭州市拱墅区委书记李志龙致辞

  李志龙对央广传媒集团长期以来对拱墅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拱墅区与央广传媒集团达成的合作成果来之不易,是亲清政商关系良好互动的体现。杭州是中国数字经济第一城,拱墅是数字经济产业新兴地,市区两级都加大了数字经济产业政策支持力度,拱墅也正在积极探索产业发展路径,布局引进培育产业发展要素,加快形成平台经济青年队。央广传媒集团是传统媒体领域的“巨无霸”,也是央企攻占数字经济高地的先行军和先锋队。央广传媒集团的数字化转型与拱墅数字经济产业发展高度契合,期待双方的合作开创灿烂锦绣、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拱墅区将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以真诚实效的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发展。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党委副书记、副站长王贵山致辞

  王贵山代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对本次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合作签约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浙江总站将全力当好拱墅与总台之间的沟通桥梁,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力为央广传媒集团华东数字产业中心项目的建设落地提供坚实保障。总站也将立足自身本职,努力讲好拱墅故事,传播拱墅声音,展现拱墅良好形象,为拱墅“三城五区”建设添砖加瓦。

  围绕此次签约,双方将持续深化在产业发展、科研创新、人才引进、产业集聚等领域的合作,携手打造华东地区数字媒体产业发展新高地。央广传媒集团数字化创新发展系列举措迈出重要一步!

  文章来源:央广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