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华东区域央广资源推介暨客户恳谈会在沪举行

  2022年11月,央广广告上海(华东地区)央广资源推介暨客户恳谈会在沪举行。央广广告上海办事处总经理蒋金戈、央视市场研究媒介智讯事业部副总经理黄磊及华东地区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金戈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是充满不确定性的一年,作为市场经济的命运共同体,我们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市场趋势和应对策略,重塑信心和决心,以期同舟共济赴征途,攻艰克难创佳绩。他提出,希望通过此次对话,深化沟通,加强对接,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 央广广告上海办事处总经理蒋金戈

  黄磊在致辞中提到,当今市场环境下的品牌营销需要挖掘具有长期性、发展性、确定性的价值,助力品牌高效和高质量成长。除了品牌的自身价值和人群价值,更需要在营销中绑定媒体价值,选择国家主流媒体能够帮助品牌提升形象高度,扩展品牌认知广度,提高品牌成长的确定性。央视市场研究媒介智讯事业部副总监陈轶向与会嘉宾解读了今年广告市场及品牌营销的表现。她指出,部分国产品牌以及新品牌通过广播成功实现了品牌形象的建立。同时,在整体下滑的广告市场,广播仍然保持着一定的潜力,尤其是国家广播媒体的高公信力可以帮助企业打造社会责任与影响力,传递企业精神,巩固企业社会价值。

  

  会上,央广广告营销人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央广“广播+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新广播”传播生态圈,用详实的数据和合作案例展示了在全媒体传播生态下央广作为国家主流媒体持续增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品牌建设带来的高附加值。央广强大的品牌背书能力和服务能力,能有效助力企业实现立体化传播,为品牌赋能。会议还向企业代表推介了《中国声音中国年》《直播中国·游购乡村》等融合创新产品。其中《直播中国·游购乡村》项目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在助力各地文化基因深植旅游产业,推动各地城市、农业品牌建设的基础上,还增加了直播带货的销售渠道,在会上引起较大反响。此次会议通过面对面恳谈向华东地区客户传递了央广的媒体价值,同时倾听客户需求,增强客户信心。未来,央广广告将聚焦全国各个重点区域,更好地下沉到地方市场,助力更多企业实现品牌传播升级。

  文章来源:央广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