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云数与苏州新闻出版集团签署数字化合作协议,助力苏州数字化新基建跃上新台阶

  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苏州国有文化企业改革再掀新篇章。2022年10月31日,苏州市文化产业发展推进大会召开。

  

  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瞄准“率先建成文化强市”目标任务,奋力开创苏州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

  

  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作重要讲话

  会上,央广云数与苏州新闻出版集团签署数字化合作协议。央广云数将深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于“繁荣发展文化产业”的目标要求,依托云听、云视、云智系列数字化党建产品和数字化文化空间建设,助力苏州数字化新基建跃上新台阶。

  文化中国,数字赋能。双方将积极落实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要求,统筹双方在地方文化和传播平台等方面的优势资源,推动苏州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苏州文化产业数字化布局。

  

  央广云数副总经理、央广购物副董事长关健与苏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常新签署数字化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央广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