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听与四川省作家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四川总站、四川传媒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202210月25日,云听与四川省作家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四川总站、四川传媒学院共同举办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四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通过互通互融、开放合作,探索文化作品有声化新模式,为四方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四川总站党委书记樊承志,云听总经理李向荣,四川省作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铁,四川传媒学院董事长张书玉出席仪式并致辞。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四川总站党委书记樊承志在致辞中,动情讲述合作缘起。樊承志表示,此前与云听共同策划推出了由百岁作家马识途老先生创作的《夜谭十记》四川方言版有声书,上线后反响热烈,由此受到启发。四川省是文化元素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的大省,云听是总台着力打造的声音新媒体平台,通过四方合作,希望能够利用各方资源推陈出新,开花结果。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四川总站党委书记樊承志致辞

  云听总经理李向荣在致辞时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四方能够充分资源整合,能够调动创作者的创作热情,为更多作品带来声音孵化的机会。云听将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的作用,做优质内容的聚合者和传播者。希望共同打造有时代性、有艺术性、有创新性和有市场认可度的高质量声音产品。

  

  云听总经理李向荣致辞

  签约活动上,四川省作协创研室负责人、《四川作家》主编黎正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四川总站编委、办公室牵头人庞丁及四川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明现场签署合作协议。云听已先期完成签约并线上见证。

  云听作为总台唯一的声音新媒体平台,承担着总台广播融合转型的使命。云听自成立以来一直对内容秉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精”的品质追求,坚持“守正创新、特色主流”,始终坚信高品质内容是发展道路上的基石和源动力。此次战略合作是云听对高品质内容的开发和区域性布局,以及对四川省文化建设的推动。本次合作的多部作品即将在云听客户端上线,敬请期待。

  3

  来源:央广新媒体(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