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传媒与航天宏图联合开展“听见未来 央广宏图”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4日,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广告分公司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听见未来·央广宏图”主题党日活动。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翔,央广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张东,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宇杰,央广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央广广告副总经理梁超出席,央广及航天宏图的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宇翔

  航天宏图董事长王宇翔在致辞中表示,航天宏图与央广开展合作以来,凭借中国之声广泛覆盖优势以及经济之声受众人群的精准触达,公司品牌知名度得到巨大提升。由云听和航天宏图共同制作的《航天知识100问》科普专辑节目的播出,使“卫星遥感”逐渐被大众所熟知和接受,科技不再是专家独守的专业领域,而是以更有广度、更有温度的传播方式贴近了百姓。航天宏图“科技改变世界,遥感走进生活“的美好愿景正在逐步实现。

  

   央广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央广广告副总经理 张东

  活动中,央广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张东进行了题为《口语表达与交流技巧》的主题分享,从交流表达技巧到形体发音优化,深入浅出地与线上线下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央广广告一行人在航天宏图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航天宏图科技展厅,了解“航天宏图一号”SAR卫星星座、PIE系列无人机产品,聆听“北斗系统发展及服务性能”介绍,并戴上MR头盔体验了由航天宏图研发的混合现实产品。通过参观学习,央广团队不仅加强了对航天宏图业务情况的了解,还对卫星遥感和北斗卫星系统的实际应用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据了解,航天宏图在近日推出了PIE-GC(PIE-GlobalCarto)全球一体化制图系统、PIE-Earth Meta数字孪生地球和面向C端客户的“宏图实景”APP等几款新产品。同时,航天宏图计划在2023年3月底发射“航天宏图-1号”分布式雷达卫星星座,这是全球首个多基线分布式InSAR卫星系统。该星座由1主+3辅共4颗X频段SAR卫星共面编队飞行,能够实现全球范围内全天时、全天候高分辨率宽幅SAR成像和高精度、高时效大范围地形测量,同时具备高精度形变测量能力,可以提供标准、专题两大类L0级至L6级共七个级别的数据产品,业务应用前景广阔,在自然资源、应急、市政交通、环境能源、海洋水利等行业领域具有极高应用价值。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并推动航天宏图品牌价值持续提升。同时通过更多如主题党日和联合团建等活动拉进双方距离,增进了解,打造国家媒体与品牌深度合作的新范式。

  来源:央广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