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金流量》在央广云数数字产业基地圆满收官

  2022年8月19日~21日,2022《金流量》在央广云数数字产业基地圆满收官。

  

  本次莅临现场的院校代表有(按院校名首字母排序):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光华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上海立达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河北传媒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四川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武昌理工学院、武汉传媒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燕京理工学院、银川科技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等,读者出版传媒、咪咕阅读、楼兰酒庄、其信(乐其电商)、南京广播电视集团等国内一流品牌单位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并集体参观了央广云数数字产业基地。

  2022《金流量》做好实战,以“线上+线下”的活动操办模式,全国七大区百校联动,扎根院校建“流量池”,深入融合“短视频+直播带货GMV”。各方通过整合资源强强联手,以国家文化产业发展战略服务为宗旨,共同打造2022《金流量》,并与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局、团省委联合主办的“第八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紧密关联,在全国范围内选拔有正确价值导向的青年流量人才。

  

  贴近青年是提升传播价值的重点,2022《金流量》携手咪咕阅读开展全国选手的短视频展示及投票,取得良好社会反响与传播效果。并携手楼兰酒庄进行命题短视频创作,展示新疆风土人情、产业发展和特色产品,提升楼兰酒庄品牌产品网络影响力。

  本次全国总展演,共设置了三个部分的内容:品牌命题短视频、品牌直播、表达表现力现场,“网络实战检验+现场评审”的模式全维度地对人才进行选拔与检验。

 

 

  

  最终,范宝文(冠军)、陈思睿(亚军)、李垚懿(季军)脱颖而出,获得央广购物(浙江)有限公司工作签约机会。

  张晰之、石小乔、何佳慧、杜谦谦、齐冀、宋雨萱、李雪、雷哲玮、肖丞茜获得一等奖(12强);刘富潼、李奕欣、黄洋、宋治、刘雅楠、邵凌霄、王慧莹、郭一平、严易佳、潘璐莹、陈籽言、武小焱获得一等奖(24强);郭谦逸、刘浩然、李便儒、潘哲、张梓璇、张侨楠、刘丰睿、王涵天玥、杜佳、孔祥磊、吴锦彬、王天驰获得一等奖(36强);王雨菲、钱钰琳、周小凯、张文华、王禹浩、赵倩辉、刘宣祺、李海坤、毕源洁、马荣聪、叶婉欣、杜彦欣、冯凯、王子晗、董锦誉、宋思燃、康宇航、赵晋杰、李甜甜、宋泽文、陈茜、任琪琪、孙媛媛、林姿亦、雷鸣、易嘉怡、朱俊杰、贾敬敬、张千羽、郭怡飞、郑文静、袁一凡、艾维宏、于天洋、吴骏达、张闻瑞、马嘉骏、夏雨、左得昊、任嘉璐、赵乐航、张宇星、孙凡竞、洪雨欣、樊子茵、周佩学、吴涵、吴英泽、李祖冰、杨依迈、李世博、李文洋等获得二等奖(百强)。

  

  同期举办的全国高校“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专业全媒体实践训练与产教融合”——课程建设创新发展论坛上,就央广云数、央广优选供应链平台、央广购物和央广教育做了介绍。其信(乐其电商)、楼兰酒庄等从品牌方的角度介绍了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对于直播电商人才的需求。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燕京理工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上海立达学院等院校代表做了主题发言。各方形成共识,要加强产学研合作,让教学实践紧密贴近社会及市场需求,为学生就业发展打通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