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声《声音里的中国》正式上线

  2022年8月22日起,由浦发银行信用卡联合播出的文化类特别节目《声音里的中国》在总台中国之声正式开播。

  中国之声全新策划的《声音里的中国》节目,聚焦开封、杭州、衢州和延安等历史文化名城,通过对方言、饮食和风俗故事的生动讲述,以独具特色的声音语言,展示这些古城里千百年凝结的历史印记,探寻传统文化中的精髓和魅力,挖掘我们共同的文化根基,重温中华民族共同的文化记忆。声音里的中国-片花音频:00:0000:26

  作为国家声音媒体,近年来,央广充分发挥声音传播优势,运用多样化的传播形态和丰富的节目内容,不断探索融合转型升级的新路径和新方式,打造出一批具有引领性、传播性和互动性的创新IP,以《红色印记》、《非遗第N年》和《了不起的家乡》等为代表的精品节目吸引了大量听众和网友的关注,赢得了众多企业和品牌的青睐。此次《声音里的中国》携手浦发银行信用卡,再次向受众及市场全方位展示了国家声音媒体的融合创新和价值引领优势。

  

   《非遗第N年》宣发海报

  

   《了不起的家乡》由浦发银行信用卡特约合作播出

  作为央广重要的合作伙伴,浦发银行信用卡始终秉持对多元文化的重视与展望,致力于输出主流价值主张,已连续两年与央广合作,从《了不起的家乡》互动IP,到《斗罗大陆》和《人世间》等热门有声书,依托央广丰富的内容资源和稀缺的平台资源,浦发银行信用卡品牌传播注入新动能,其年轻化和主流化的品牌印象更加深入人心。此次浦发银行信用卡特别联合播出《声音里的中国》,旨在借助国家媒体平台讲好传统文化故事,传播中国文化,进一步彰显浦发银行信用卡作为金融业旗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未来,央广将围绕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品牌传播,以更多优质内容为品牌赋能,持续助力浦发银行信用卡树立更加多元和立体的品牌形象,不断扩大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品牌声量。

  

  倾听百转千回的声音传承生生不息的文化

  8月22日至31日每天8:57、10:57、17:58

  锁定中国之声《声音里的中国》感受中华文化的永恒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