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听全面登陆上汽大众智慧车联主流系统

  2022年7月29日,云听正式登陆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3.1和3.2导航版车机,包含上汽大众品牌帕萨特、途观、途岳、POLO、威然等主流车型以及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明锐PRO、速派、柯迪亚克家族等多款车型。

  云听本次为这些车主送上专属好礼,即日起,智慧车联3.1和3.2导航版车机用户进入车机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云听,进入首页左下角“活动专区”手机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云听VIP权益。欢迎广大车主下载云听车机版,开启精彩的声音之旅。

  1

  上汽大众推出的全新智慧车联系统基于大众集团最新一代车联网系统打造,通过集成互联网优质资源,为用户提供超过三十项创新功能,涵盖智联控车、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选充电六个方面。为车主们打造更舒适、便捷的出行生活。云听作为智享娱乐中的一员,新版本将为广大车主带来更丰富、更个性化的出行娱乐体验。  

  此次登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的云听290版本,增加了付费功能和活动专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支付宝或微信扫码购买、续费会员,还可以购入喜欢的单集或整本有声读物;在首页左下角的活动专区中,云听还将不定期上线各类创新有趣的车主活动,为广大用户带来专属福利。

  来源:央广新媒体(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