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互联网电视举办十周年司庆活动

  今年是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2022年7月25日上午,银河公司在央广传媒集团新媒体大厦,举办主题为“拾级而上,全心出发”的十周年活动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军、央广云数(浙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建华、央广新媒体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向荣、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监事李荷燕等领导出席活动。

  

  张军董事长表示,过去的十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十年,银河今天的成就,是全体伙伴以及各位股东共同努力的结果,十年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银河人要全力以赴,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彩的视听产品。

  银河互联网是国内互联网电视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和业务运营实力,是自主可控、绿色安全、技术领先、覆盖广泛的一流智能电视平台,收入、利润、用户规模以及人均效益连续多年居行业头部,银河集成平台覆盖终端累计突破1亿台,月度活跃用户超过5000万户,“银河奇异果”累计安装量3亿,是家喻户晓的互联网电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