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杯”小小朗读者声音打卡陪伴计划正式上线云听

  日前,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声音新媒体平台云听中国儿童中心联合主办,飞鹤奶粉联合发起的第二届“小小朗读者”声音打卡陪伴计划在云听APP正式上线!这个夏天,云听诚邀全国小朋友的爸爸妈妈,每天抽出5分钟,陪孩子朗读一首童谣或一篇课文,实现高质量陪伴,记录孩子的每一次成长!

  

  依托“云听朗读评测” 助力语言表达成长 

  活动依托首个专为3-15岁中国少年儿童打造的中文在线朗读评测产品,同时也是目前市场上首个可将发音检测精确到拼音字母的中文语音评测体系──“云听朗读评测”,用声音为纽带,让孩子们在朗读过程中收获成长,为陪伴带来温度。

  

  分阶段打卡任务 让陪伴高品质 

  “声音打卡陪伴计划”总共为期30天,家长和孩子可以每天进入活动页面,亲子共同齐声诵读完成打卡任务,即有机会解锁荣誉和奖励。家长和孩子还可以通过“云听朗读评测”的专业评测打分和作品分享,为孩子找到朗读和表达的自信,也从中获得全家总动员的乐趣。

  

  活动期间内,以10天为一期,每期完成7日打卡,可获得精美勋章。每期完成10日打卡,更有机会获得由飞鹤奶粉提供的惊喜大礼包!

  

  即使偶尔没能完成当日打卡任务,也还有补签机会,具体规则可前往云听APP活动专区查看。

  

  文章来源:央广新媒体(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