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听携手各地广电主持人联动招募“飞鹤杯”小小朗读者!

  全国联动招募 用声音记录成长

  全国的小朋友和家长们注意啦!13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日前正式成为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声音新媒体平台云听中国儿童中心联合主办、飞鹤奶粉联合发起的第二届“小小朗读者”活动“地方星推官”,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们喜爱的TA吧!

  

  线上线下互动 全网搜寻“云听小主播”

  首批13位“地方星推官”来自北京、上海、安徽、河南、广西、四川、云南、西藏和甘肃等地,他们不仅是各地王牌少儿节目的主持人,是小朋友心目中的亲密伙伴,更是深耕朗诵表达领域的专业老师。多年来,通过专栏节目、活动推广和互动点评等多种形式,积极推广朗诵与阅读,助力少年儿童提升表达能力。

  此次出任第二届“小小朗读者”活动的“地方星推官”,他们将充分发挥在各地的号召力与影响力,把“用声音记录成长”的理念传递给更多家庭,让小朋友们通过“朗读”的方式提升文化感知力和语言表达力,通过参与活动记录成长瞬间。

  在活动期间,小朋友们可以通过收听和收看“地方星推官”的节目,了解“小小朗读者”最新活动进展,也可以将自己朗读的作品、练习的心得以及与朗读有关的趣事,在节目中与主持人互动分享。部分地区的小朋友还有机会参与线下活动,与喜爱的主持人零距离交流。各位“地方星推官”将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形式发起联合招募,寻找他们心中独具潜力的“云听小主播”。

  方言趣味诵读 “星推官”带你来挑战

  在联合招募期间,“小小朗读者”组委会将与“地方星推官”联动发起“方言趣诵读”挑战活动,一起用方言朗读经典文章,展现个人魅力和家乡风采,表现优异的小朋友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以及在云听平台展演的机会。

  第二届“小小朗读者”风采展示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声音新媒体平台云听和中国儿童中心联合主办、飞鹤奶粉联合发起。活动面向全国3~12岁少年儿童,旨在培养阅读兴趣,测试诵读水平,提升表达能力,传承中华文化,打造高品质语言风采展示平台。

 

  来源:央广新媒体(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