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云数数字产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杭州举行

  

  2022年6月30日,央广云数数字产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杭举行。央广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云数董事长王跃进,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军,央广云数副董事长刘建华,集团党委委员、央广云数联席总经理梁超出席会议并为央广云数数字产业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

  央广云数副总经理、央广购物副董事长关健,央广云数副总经理肖宇,银河互联网电视副总经理陈德志,央广购物副总裁、央广购物(浙江)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岩等领导嘉宾出席。

  

  王跃进在致辞中表示,央广传媒集团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要产业发展平台,正在不断巩固深化“大经营”工作格局,加快媒体转型发展步伐,全面提升媒体融合经营能力。央广云数数字产业基地是央广传媒集团在数字产业领域的重要布局,在总台积极构建产业经营多元格局战略指引下,在杭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央广云数在媒体数字化产业领域发展迅速,各项工作谋篇布局,逐步进入发展快速道。

  王跃进指出,央广云数要秉持“平台+生态”的发展战略,扩展数字媒体生态圈,聚焦资源联动的文化数字产业投资平台、数字媒体孵化聚集平台、自有数字产业运营平台三大平台,实现北京、杭州两地产业集群互为赋能的发展格局。希望所有央广人强化学习力、思考力与创新力,以媒体人的热忱与担当共创央广传媒更加精彩的未来。

  会上,王跃进董事长为央广云数授牌“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先进集体”。

  会议结束后,集团各位领导与嘉宾共同参观数字产业基地。

  

  (央广云数数字产业基地远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