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FM董事长张强到访云听

2022年6月28日下午,蜻蜓FM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强、蜻蜓FM副总裁苏格林参访云听。云听总经理李向荣、总编辑张显峰会见了张强一行,云听总经理助理张根清参加会见。双方就平台和内容版权战略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就车联网及其他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李向荣介绍,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声音新媒体平台,云听自2020年3月上线以来,不断战略聚焦,确定资讯、知识、文化三大内容战略方向,以打造自主可控、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国家主流声音新媒体平台为目标,不断突破创新。截至2022年5月,全平台累计用户量突破1.4亿,汇聚超过1500路全国电台频率,车载端覆盖超过4700万。

李向荣表示,节目版权资源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投入巨大人力、物力、财力创造的重要的无形资产。近年来总台不断加大版权保护和运营力度,目的是在保证自身权益同时,建立合法、规范、有序的国家媒体优质内容共享秩序。云听作为总台广播版权独家经营平台,有责任充分利用好、开发好、运营好这些宝贵的无形资产。云听愿意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开放的模式,推进与全国各大音频平台、各地电台频率的版权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声音产品服务,让国家媒体的优质内容创造更大社会价值。

作为第一批诞生的移动互联网音频平台蜻蜓FM创始人,张强对云听的发展战略高度认同。他表示,过去很长时间,互联网发展处于野蛮生长状态,随着内容版权逐步走向规范化,互联网内容产业正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蜻蜓FM愿意携手推动行业良性共进,共建合法有序的内容版权市场。

张强表示,未来时代有更多的场景与音频紧密集合,有越来越多的终端和场景覆盖,就会有越来越多的音频内容消费需求。蜻蜓FM平台也汇聚了大量可以共享的音频版权内容,期望与云听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动互联网音频行业做大做强,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央广新媒体(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