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广播2020资源推介会暨“温暖回家路”特别报道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9年12月27日下午,中国交通广播2020资源推介会暨“温暖回家路”特别报道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等国家部委的嘉宾和100多家客户单位、媒体同行、广告代理商代表应邀参会。

 

广播新媒体融合潜力巨大

推介会上,索福瑞高级副总监梁帆、清博大数据CEO郎清平、高德内容生态运营专家王航分别就广播的收听率、广播新媒体的发展现状以及高德携手中国交通广播开启智慧旅游新模式等内容进行了分享,用大数据的方式分析了广播发展的现状、广播作为传统媒体的收听率和资源优势,对传统传播方式与新媒体传播方式相结合的亮点进行了分析。

 

 

关注交通 便民出行

2020年中国交通广播将围绕“关注交通、便民出行”的宗旨,发挥电台的媒体使命,为广大出行人群提供精准、及时、专业的信息服务。

现在的中国交通广播具备三方面的竞争维度

权威性-“国家级媒体”这五个字做了很好的诠释

及时性-及时性,作为以声音为传播媒介的媒体,在信息传播过程中以快制胜是它的优势;

移动性-手机和车厢是未来受众接收信息的主要终端和场景,广播能更好的适应受众碎片化的消息消费需求。

汽车、明星、脱口秀百花齐放

大文娱工作室、汽车工作室、脱口秀节目团队对中国交通广播2020年的优质节目进行了推介。在2020年,中国交通广播将通过明星访谈、汽车测评、脱口秀等形式,推出一批精品节目。

 

 

共创广播媒体新时代

中国交通广播北京节目中心总监张根清、中国交通广播湖北频率FM94.8节目负责人康艳、中国交通广播湖南频率FM90.5节目负责人温泉分别就各地频率的发展以及2020年节目计划做了推介。

 

 

 

2020年,中国交通广播覆盖频率会集中发力,以精品栏目为媒介,根据服务人群进行栏目定制,结合当下热点话题,充分促进媒体传播与品牌节目价值之间的融合,开启节目定制新时代。

 

会上,中国交通广播与北京雅铁广告、中传世纪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约定在强强联合的基础上共同为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提供品效兼具的营销服务,为更多听众和用户带来优质的内容体验和信息服务。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副总经理方军,央广广告副总经理赵东、张东、徐珊,央广交通传媒公司有关领导上台见证签约情况。

 

推介会最后,《温暖回家路》特别报道启动仪式将整场会议推向高潮,来自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等国家部委的嘉宾和中国交通广播总编辑杨博共同按动按钮,启动《温暖回家路》特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