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Radio音乐之声“燕之屋”中国TOP排行榜音乐分享之旅空降蓉城

2019年11月2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成都宣介会、“燕之屋”中国TOP排行榜成都见面会在成都世豪广场举行。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央广音乐节目中心品推部主任章莹莹、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李有泉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感受到了成都人民火辣的热情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致辞

 

央广音乐节目中心品推部主任章莹莹介绍了

音乐之声的改版初衷及未来发展方向

 

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李有泉代表企业发言

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今年9月全新改版,不仅推出了由蔡依林、李荣浩等歌手演唱的全新Jingle,还推出了《早安双声道》、《超级冲击》和《尖峰音乐秀》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专业性强的新节目。现场,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持人卿源、徐曼、魏野和璟炜用生动有趣的方式为成都的听众介绍了五档全新节目,庞龙、平安、水木年华、曾咏欣和习谱予等五组音乐人也用音乐与歌迷朋友们零距离交流。

 

水木年华回唱经典 ,习谱予携新作亮相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民谣歌唱组合水木年华为现场歌迷带来了《青春再见》、《一生有你》等经典曲目,将现场观众重温了自己的青涩年代。

 

 

水木年华为即将上映的《一生有你》电影宣传

原创歌手习谱予带来了她首支参与作曲的音乐作品《Back Again》,在秉承原有电子风格的同时,加入了全新的音乐元素,歌曲层次鲜明清晰,旋律曲调华美抓耳,令人十分惊艳。现场,习谱予还与观众组成战队,带领歌迷挑战曲库极限,助力歌迷朋友赢得由燕之屋提供的精美礼品。

 

 

习谱予激情献唱,游戏互动挑战曲库极限

 平安为祖国献歌,Nicola曾咏欣营造温婉境界 ,庞龙实力开唱

 

 

 

歌手平安时隔半年再次助阵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落地活动,一直用音乐带来正能量的他,这次为歌迷朋友们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歌曲,获得观众阵阵掌声。随后,平安变身“TOP Reaction”揭榜官,幽默风趣的点评,引发现场观众阵阵笑声。

 

 

自称半个成都人的平安,用地道的四川话与现场歌迷亲密互动

Nicola曾咏欣带着对音乐的执着和坚持来到成都,现场带来《褪色》、《谢谢》等新歌。扎实的演唱功底、丰富的情感表现力,曾咏欣给现场的歌迷带来美妙的音乐享受。在互动环节,擅长用音乐讲故事的曾咏欣担当评委,与歌迷一同参与“爱的歌单”游戏,用歌名巧妙串联完整的故事,现场欢笑连连。

 

 

Nicola曾咏欣带来“爱的歌单”,为观众营造美妙梦境

凭借《两只蝴蝶》和《你是我的玫瑰花》红遍大江南北的庞龙压轴出场,他带来了《等你》、《给你》等最新力作,实力唱将超强的live功底为现场观众带来极致的视听体验。随后,庞龙参与了“你比划我猜”的经典游戏,身为老师的他用精湛的语言功底为粉丝担当赢得冠军。

 

 

庞龙精彩的演唱将现场气氛拉向高潮

碗美时光,爱之盛燕 |“燕之屋”喜迎22岁生日

 

本年度《中国TOP排行榜》的首席赞助企业“燕之屋”即将迎来22周年的生日,在本次成都见面会上,“燕之屋”各位领导代表公司对一直以来支持“燕之屋”的消费者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伴随着《燕之屋因为有你》的曲目,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黄健、总设计师副董事长郑文滨、执行董事兼总裁李有泉和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等领导及企业代表共同切开了代表着爱和希望的生日蛋糕,并为“燕之屋”唱响了生日歌,祝福“燕之屋”再创佳绩。

 

本次活动在喜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歌迷朋友们不仅感受到了5组人气歌手的音乐实力,更通过现场的游戏互动环节获得了由燕之屋提供的燕窝产品等精美礼品。

欢迎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每天19:00-21:00“燕之屋”中国TOP排行榜,也可登录www.musicradio.com.cn了解更多音乐资讯及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