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央广战略合作丨大语文落户国家广播!北京立思辰科技与央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7月1日,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与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风帆传播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池燕明,副董事长王辉,董事、总裁、立思辰大语文创始人窦昕以及金风帆传播集团董事长安理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致辞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在致辞中指出:语言和文字是记载文化的符号,做好语文教育推广,传承优秀文化是媒体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是国家电台,是党和国家重要的舆论阵地和文化阵地,多年来,央广自觉担起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和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文化传播的道路上坚定前行,推出了如《致我们消逝的文化印记》、《先生》等一批精品力作,凝心聚力,成风化人,这是央广对传统文化的传播态度和实际行动。

王跃进表示,此次央广、立思辰和金风帆的携手,不是简单的商业合作,而是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的一次新探索,央广将助力立思辰将大语文教育推向全社会,让更多孩子和家长认知大语文,爱上大语文。

金风帆传播集团董事长安理讲话

金风帆传播集团董事长安理情真意切地表示:金风帆二十多年来专注于研究头部企业的营销需求和媒介需求,致力于帮助头部企业通过国家媒体发挥更大价值。立思辰作为教育行业中的头部企业也应当与央广这一头部媒体强强联手,此次通过三方团队的多次沟通与磨合,央广和金风帆为立思辰量身打造了品牌营销方案和品牌内容化传播的策略,加上专业化团队的优质服务,相信能够帮助立思辰更好地发挥品牌价值。金风帆今后也将为更多优质的头部企业解决营销与宣传需求的问题。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池燕明分享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池燕明先生分享了他成长经历中的几个故事,引起在场嘉宾的共鸣,他表示:语文教育对中国传统文化传承而言是不可或缺的一环,让更多人认可“大语文”概念,重视学习语文,是立思辰要做和正在做的事情。大语文教育与声音媒体有着天然的契合度。在所有学科中,可以说只有大语文才与音频有如此耦合的基因:一方面央广可以发挥自身在传统广播和声音新媒体的优势,帮助立思辰有声化、感性化地呈现大语文“背后”的故事。另一方面,大语文想要宣传的文学、历史等人文属性的知识,也亟需通过央广专业化的发掘和采编,向大众广为传播。

池燕明认为,此次与央广的合作是一次教育与传媒的跨界合作,也是志同道合的选择。希望能借助国家级媒体的力量,把大语文品牌在全国打响。

签约&授牌

签约仪式现场,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向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予了“央广战略合作单位”和“央广中国教育品牌工程首席战略伙伴”的牌匾。

作为教育行业首家签约央广中国教育品牌工程的企业,这是立思辰与央广的首次携手,标志着立思辰与央广正式开启战略合作新征程,在行业内外具有广泛而深远的意义。

三方领导合影【左起】 安理、王跃进、张东、窦昕、安静、池燕明、王辉

全新合作,全新征程!央广与立思辰携手前行,精诚合作,共赢未来,创造立思辰品牌发展的新辉煌!

【战略伙伴企业介绍】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立思辰”),创立于1999年1月8日。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成都、沈阳和南京等20余个城市设立分、子公司。

2009年10月,立思辰成为中国创业板首批上市企业之一,于深交所发行上市,股票代码(SZ300010)。

秉承“用科技和人文改变教育”的使命,立思辰利用科技手段打通校内校外、线上线下、国内国外的学习场景,最终实现“激发·成就亿万青少年”的宏伟愿景。公司业务以大语文教育、新高考服务及智慧教育为核心,致力于提供面向C端的个性化学习/升学服务以及面向B端的公平而有质量的智慧教育服务和教育信息化服务。

作为新生态的教育企业,立思辰全面综合市场因素,深入结合教育现实,形成了以大语文教育、新高考服务以及智慧教育为核心的多个板块的业务布局,如今已发展成为了集K12大语文培训业务、学业规划及升学指导、留学及留学后服务等诸多面向C端的个性化的学习、升学服务,以及智慧校园顶层设计、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区域教育云平台建设与运营、教育生态运营、K12学科应用和基于AI技术所实现的全面快速全自动的课堂行为分析和师资培训等诸多面向B端的智慧教育业务等多个方向的综合性教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