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组织本部员工学习新个税政策

2019年1月21日上午,按照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的指示,副总经理周竟东牵头财务、人力和资金部组织央广总公司本部员工进行了一次系统、全面、深入的新个税政策培训。

2019年1月1日起,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已开始全面施行,个税改革步伐加快,这是我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以来最大的一次结构性改革,标志着我国个人所得税改革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新税法从居民纳税人身份、征税模式、扣除标准与方法、税率级距、避免国际双重征税以及反避税规则等多个方面完善了征收制度,体现了公平税负的基本原则,回应了国内社会的关切,顺应了国际发展趋势,有利于增强我国个人所得税的包容性和国际竞争力。

我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税务总局的号召,同时为员工办实事,认真做好全员的新个税宣讲。公司特别邀请了资深的、富有多年财税经验的税务讲师为大家进行新个税政策的解读。培训现场反应热烈,效果很好,集团部分权属公司的财务总监、人力总监及相关工作人员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