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湖北 | 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木伦河冰淇淋”中国TOP排行榜新年系列行

 

2019年1月6日,内蒙古巴彦淖尔的“TOP”旋律犹在耳旁;2019年1月1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木伦河冰淇淋”中国TOP排行榜的音乐之旅再度启程,走进湖北监利,为“鱼米之乡”的广大歌迷带去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Live视听盛宴!

 

场内座无虚席 歌迷热情高涨

 

活动现场,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DJ卿源携手知名艺人张远、金池和曾咏欣,用音乐为当地歌迷送上新年祝福。

张远帅气阳光,颜值与实力兼具,登台后就收获了一片尖叫欢呼,现场瞬间燃爆!张远把新歌《陌生关系》送给湖北歌迷后,又献唱了热门单曲——《棉花糖》。熟悉动感的旋律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张远意犹未尽,在随后的互动游戏“歌词大接龙”中,与DJ 卿源各自率队比拼,竞技双方花样百出,笑料不断。

 

“铁嗓唱将”金池带来了新专辑中的热门单曲《看着我》和《哭着吃饭的人》。用音乐与坚持完成“自我更新”的金池,此次用更好的状态、更细腻的唱法呈现给湖北观众不一样的现场体验。此外,热心公益的金池曾参与“我要上学·1200助学行动”的甘肃探访,近年来对公益事业愈发关注,本次活动现场,她与现场歌迷的互动游戏也是以关爱贫困儿童为主题的“公益猜猜猜”,并在活动中多次呼吁大家多多关注公益事业,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曾咏欣是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老朋友,结束了上一场“木伦河冰淇淋”中国TOP排行榜走进内蒙古的活动后,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湖北,再次发声献唱。压轴登场的她为大家带来了《愿你幸福到底》、《心微痛》两首主打歌曲,还和歌迷亲密互动,现场圈粉无数!

 

本次活动现场,湖北监利的歌迷不仅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宴,与自己的偶像艺人亲密互动,还获得到了由木伦河冰淇淋提供的精美礼品。

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木伦河冰淇淋”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走进湖北,在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今后,我们还将走进更多城市,为更多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听众朋友带去大快朵颐的音乐盛宴!

欢迎锁定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

每天19:00-21:00播出的

《中国TOP排行榜》,

也可关注

@MusicRadio音乐之声官方微博、微信

或登录www.musicradio.com.cn

了解更多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