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央广战略合作|健康行业首家-红瑞集团签约2019央广中国品牌联盟

 

2018年12月24日,红瑞集团与央广中国品牌联盟2019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副总编辑姜海清,重庆红瑞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益,红瑞集团总裁杨明国、副总裁王胜田和董事长助理兼品牌战略事业部总经理王文军,以及北京敦和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学清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姜海清副总编辑表示,中国品牌联盟是央广在助力中国品牌发展方面的重要布局,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我们的联盟队伍持续壮大,联盟成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联盟成员的品牌得到了很好地塑造和传播。中国品牌联盟选择合作伙伴时看重的不仅是企业的行业影响力,更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品牌的美誉度。作为国家声音媒体平台,央广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同时讲好中国企业和中国品牌的故事。红瑞集团在健康产业里深耕了十几年,拥有完善的产业链,期望此次双方携手,能在传播红瑞集团品牌内涵的同时,也为大众广泛传播先进的健康理念,共同打造有担当、有强大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形象。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副总编辑姜海清发言

唐益董事长说到,红瑞集团长期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延伸企业产业链、持续全渠道升级和精减产品流通环节等措施,努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红瑞集团在企业发展理念上注重“内外兼修”,在提高产品和服务水平的同时,持续加大品牌建设力度,探索适合自身的品牌宣传策略,此次与央广这一优秀的国家媒体联手,将进一步强化红瑞集团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重庆红瑞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益发表讲话

潘学清董事长在交流中指出,品牌的传播和升级需要头部媒体资源的助力。在红瑞集团与央广的合作中,将共同深度挖掘广播的媒体和营销价值,借助国家级声音媒体平台传播红瑞品牌声音、传播健康之声。

 

北京敦和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学清发言

签约仪式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副总编辑姜海清向重庆红瑞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益授予了“2019央广战略合作单位”的牌匾。

 

作为健康行业首家签约2019年度央广中国品牌联盟的企业,红瑞集团此次正式携手央广,双方全面开启战略合作,在行业内外具有广泛而深远的意义。

新一年,新征程!央广愿与红瑞集团这样的优秀中国健康产业品牌的建设者一起,共同谱写中国品牌的崭新篇章。

 

【央广战略合作伙伴介绍】

重庆红瑞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红瑞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进行全产业链经营的现代化企业。目前,集团旗下拥有34家公司、8个生产基地,以及遍布全国的近万家健康服务中心。近年来,红瑞集团又先后投资药业连锁、健康超市、酒店管理、养生基地、矿泉水厂和影视传媒等相关领域,紧跟时代潮流,探索“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红瑞集团多年来坚持“发展企业、回报社会”的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