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央广战略合作|央广与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2月2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与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复兴门办公区举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副总编辑姜海清、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米产业处处长张长城以及北京齐创共享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兰香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姜海清副总编辑指出,央广作为国家电台,充分发挥平台传播优势,用国家声音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助力众多伙伴实现了品牌的塑造和提升。此次签约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央广愿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中国产品优化升级,为中国品牌价值传播谱写新篇!

刘红霞副局长今年七月份就曾走访央广,近距离感受国家媒体的魅力,此次与央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更是体现了对国家媒体的认可与信赖。刘红霞副局长表示,“吉林大米”是吉林农业的第一品牌和闪亮的“白金名片”,是全国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鲜活样本”,相信通过与央广的全方位合作,一定能进一步发挥“吉林大米”的品牌竞争优势,让“吉林大米”走向全国。

 

新一年,新征程!央广将与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携手,阔步向前,创造“吉林大米”品牌发展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