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启航 | 2019年央广北京频率资源整合推介会成功举行

 

乘势启航 决战主场 

2018年12月19日,“乘势启航,决战主场”——2019年央广北京频率资源整合推介会在京举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副总编辑姜海清,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总经理王跃进出席会议。近二百家广告公司代表、营销专家和企业负责人等二百三十多位嘉宾应邀参会。

 

央广领导致辞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总经理王跃进首先代表央广传媒发表致辞。他表示,当前,传统媒体行业发展正迎来新的拐点,作为声音传播的至高点和国家主流媒体平台,央广在新时代下要有新目标、新理念和新作为。中国交通广播、经典音乐广播和文艺之声是央广覆盖北京的地面频率,是分别以“交通、音乐和文艺”为主的类型化电台,凭借国家广播媒体平台的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受到了众多高学历、高收入和高影响力等“三高”受众的青睐。2019年,央广将整合中国交通广播、经典音乐广播和文艺之声等三套央广北京频率优质内容、渠道和营销资源,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在竞争中开拓进取,在发展中不断壮大。相信未来将会有许多高质量、创新性的内容、产品和营销模式不断涌现,进而为三频创造出更广阔的增量价值空间。央广愿与合作伙伴一道,凝聚央广三套北京频率“新”声力量,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频率资源推介

中国交通广播节目总监张根清、经典音乐广播主持人孙钱和文艺之声主持人刘乐分别对各自所属频率进行了精彩推介。中国交通广播是唯一的国家级交通广播, 2019年,资深汽车节目主持人梁洪、知名广播主持人小强将全新加盟中国交通广播,打造独一无二的融媒体音频汽车节目和中国交通广播脱口秀栏目;经典音乐广播是央广继音乐之声后的第二套音乐广播,致力于打造高格调、高品质的古典、民族和经典流行音乐内容,目前已成为首都高端核心听众首选的殿堂级音乐频率;文艺之声是央广第九套频率,涵盖文学、曲艺、电影、音乐和娱乐等多个文艺类别,《海阳现场秀》、《快乐早点到》等明星栏目长期蝉联网络收听文艺类广播榜首,节目市场表现优异。

 

 

 

专家论剑

 

会上,尼尔森网联媒介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牛存有发表了题为《国家品牌高位,首都市场深耕》的主题演讲,以客观详实的大数据作为支撑,从城市格局、人口结构等角度出发,为大家阐述了中国交通广播、经典音乐广播和文艺之声等三套频率在首都的传播价值。他说:“看待央广北京三套频率的价值,不应只局限于三套频率自身,而是应该站在三套频率所属的央广这一国家媒体平台的品牌高位上,央广的全国覆盖优势和全媒体矩阵等为三频提供了强大的价值背书。”

 

合作伙伴案例分享

小仙炖鲜炖燕窝用户增长总监吴鑫代表合作伙伴发表了题为《用声音占领心智》的演讲,分享了小仙炖在文艺之声宣传带来的巨大市场效益。他提到,通过与文艺之声近一年的合作,小仙炖的销量实现了400%的增长,在今年天猫双十一大促中被评为“2018双十一黑马奖”,一跃成为鲜炖燕窝品牌佼佼者。小仙炖在央广文艺之声现象级的传播效果,为品牌带来了巨大流量红利,这得益于文艺之声国家媒体平台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也与央广广告精准的投放策略、多元化的传播方式和全方位的管家傍身式服务息息相关。

 

政策发布

央广北京频率市场运营部总监王轶玮向与会嘉宾详细解读了2019年央广北京频率销售政策。在媒体整合营销的新形式下,央广北京频率将推出面向不同合作伙伴的优惠套装以及明星套装等,聚合三频优质资源,为合作伙伴打造精准营销和活动营销方案,实现广播营销与真人秀的双重升级。同时,央广尊重并遵循市场规律,制定了灵活、多元的代理模式和营销策略,为代理公司释放更具市场竞争力和更具诚意的红利空间。未来,央广将继续遵循内容生产与营销的打通、广告资源平台的打通以及广告营销平台打通等“三个打通”原则,继续奉行全方位的“管家傍身式服务”理念,聚合头部资源和主要力量,通过“5G+5M+5A”营销服务体系与合作伙伴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会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副总编辑姜海清为北京中乔亚伦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博胜致雅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声传飞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瑞迪优国际广告(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瑞智天成广告有限公司、央广奥美广告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智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2019央广北京频率行业代理公司授牌。

 

会议最后,中广融信传播咨询总裁田涛、中国广告协会民航分会秘书长任娟、歌华有线总经理张晓耕、华风集团媒体资源运营中心主任白静玉、河北中仁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宏宇、财富传媒客服中心总经理孔香伟、永达高铁副总裁赵清和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刘华等嘉宾共同上台举行了环首都经济圈品牌传播联盟的战略启动仪式。此举标志着以北京为中心向外辐射、向内聚合的环首都经济圈品牌传播联盟的正式成立。联盟将吸纳环首都天津、河北、陕西、辽宁和内蒙古等地优质地域媒介,以公益活动为纽带,促进环首都经济圈品牌发展。

 

2019年,央广将继续践行“共赢”理念,助力合作伙伴打造品效合一的立体传播矩阵,在首都品牌传播主战场上,精准定位、顺势而行、乘势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