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16周年生日庆典为爱发声

2018年12月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16周年生日嘉年华暨2018“我要上学”爱心义演在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举行。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8位DJ携手爱心企业“燕之屋”以及艺人苏醒、曾咏欣和戴荃,与现场听众真情互动、热情交流!以共贺音乐之声生日嘉年华的方式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公益,关注“我要上学”,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困境儿童!

生日嘉年华开场前,一段“快闪”表演首先吸引了全场目光。曾以阿卡贝拉版《我爱你中国》火爆网络的央广合唱团惊喜亮相,带来了这首经典歌曲的表演,动人的演唱瞬间将现场气氛升温。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聚集了大量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粉丝,吸引大批观众驻足观看。

 

 

 

角色反转——艺人客串主持

活动当天,伴随着“我要我的音乐”的经典旋律,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16周年生日嘉年华的序幕璀璨开启。MusicRadio音乐之声DJ王文超、梅卿源、徐曼、孙杨、赛娜、魏野、高敏和裴冲悉数到场,艺人苏醒、曾咏欣和戴荃倾情助阵。饶有趣味的是,此次生日会三位艺人现场客串主持,引荐8位音乐之声DJ登台,角色的反转引发“笑”果惊艳!苏醒表示,作为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老朋友,他还是第一次以DJ的身份主持活动,希望通过今天的表现能给大家带来惊喜。同时,苏醒也送上了自己对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16周岁生日的浓情祝福。

 

苏醒经过三轮DJ主持考验后“持证上岗”

 

角色的反转引发“笑”果惊艳

真情互动——现场才艺大比拼

整场活动将MusicRadio音乐之声DJ和艺人分为3组与台下嘉宾听众激情互动。“你演我猜”、“JINGLE升降KEY大比拼”和“俯卧撑比赛”等等,每一个互动项目都从不同角度考验着参与人员的才智和实力。有趣的游戏环节,以及与DJ、知名艺人的零距离接触机会,引发了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活动现场笑声阵阵,“火花”四溅!

 

燕之屋”品牌总监沈晓聪与艺人曾咏欣在《你比划我猜》中配合默契

 

艺人戴荃与DJ卿源高八度的JINGLE唱法,引燃全场

为爱继续——“我要上学”温暖京城

作为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品牌公益活动,“我要上学”的关注度与参与度持续升温。本次活动现场通过VCR等多媒体形式,温暖回顾了2018年"我要上学"的爱心捐助旅程。2018“我要上学”首席爱心企业代表“燕之屋”品牌总监沈晓聪在活动现场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心愿——带头认捐一名困境儿童。他表示,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还有更多需要帮助的困境儿童,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公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2018“我要上学”首席爱心企业代表“燕之屋”品牌总监沈晓聪在活动现场完成了认捐一名困境儿童的心愿

 

艺人戴荃倾情助阵2018“我要上学”

在一次又一次的欢笑和感动之后,“生日快乐”的主题歌曲响彻全场,专属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16周年的生日蛋糕被推上舞台。大家在温馨中许下心愿,共同祝愿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越办越好,永远带给听众更时尚、更丰富和更精彩的流行音乐新体验。

 

大家共同庆祝音乐之声16周岁生日

2018“我要上学”也将走进更多城市和学校,用实际行动温暖困境儿童的身心,这也需要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爱心人士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爱心捐助,所捐善款将全部捐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期待您转发本条微信,您的转发将帮助更多困境儿童,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奉献您的爱心、伸出您的援手,让我们一起为孩子们点燃爱的希望。

 

爱心捐助请扫描

以上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