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传媒与贵州省委宣传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1月2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与贵州省委宣传部共同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与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哈思挺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发布会现场,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哈思挺致辞,他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贵州省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多民族文化特色,大力推进绿色经济、环保旅游等可持续发展模式,成效显著。此次贵州省委宣传部与央广开展战略合作,正是立足贵州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着眼全国同步小康大局,借助央广的公信力、影响力和传播力,为贵州省脱贫攻坚提供强力支持。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央广与贵州省委宣传部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央广将以国家广播的传播优势,助力贵州农业的品牌、品质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得到更广泛的传播,为打好扶贫攻坚战尽到国家媒体应尽的责任。

王跃进董事长介绍说,在全媒体时代,央广顺应数字化发展,积极运用新技术,不断创新传播方式,在激烈的媒体竞争中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今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建以来,央广作为国际一流的国家级现代传媒航母的一员,构建了“广播+互联网+客户端”的全媒体矩阵,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众多用户愿意听、喜欢看、主动下载、广泛传播和经得起市场检验的融媒体产品,社会各界反响热烈。

央广将与贵州省委宣传部一起,通过“公益助农”项目推广贵州综合形象,推动贵州优质农特产品“黔货出山”;通过改革开放四十年《奋斗的中国人》贵州群英谱纪实访谈,展现贵州发展成就,彰显新时代贵州精神,为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发布会当天,以“多彩贵州风,黔货出山季”为主题的贵州绿茶声音名片已首先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在多个黄金时段高频次推送。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贵州辣椒、食用菌、兴仁薏仁米、水城猕猴桃、长顺绿壳鸡蛋、罗甸火龙果和安龙铁皮石斛等农特产品,作为黔货出山的第一季在央广持续发声。

多彩贵州风  黔货出山季

 

贵州辣椒

 

贵州食用菌

 

兴仁薏仁米

 

罗甸火龙果

 

水城猕猴桃

 

贵州绿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