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振东制药营销公司副总李昆一行到访央广

2018年10月31日,山西振东制药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昆一行到访央广。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徐珊率团队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高度共识。

徐珊在交流中表示,“我要上学”活动是央广音乐之声每年的主要活动之一,活动极具影响力,社会关注度很高。山西振东制药营销公司作为“央广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为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学童奉献爱心,提供资助,彰显了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情怀担当。

 

山西振东制药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昆说,与央广的多维度合作已经成为企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企业一定要更多参与到“我要上学”这样的公益活动中,将回馈社会定位为与开拓发展同等重要的战略目标。李昆高度认可央广作为国家媒体的权威性、专业性、影响力和公信力,并明确表示,山西振东制药营销公司与央广携手,长期合作是必然的,合作关系是稳固的,合作前景是广阔的!

 

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山西省首家登陆创业板的上市企业,主要生产抗肿瘤、心脑血管、抗感染、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维生素营养、解热镇痛和补益中成药等八大用药系列,拥有11个剂型615个品规。现已形成种植、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健康产业链。公司以“百年企业,百亿振东”为目标,以“好人好药,好药好人”为理念,全力打造“振东制药”全国知名品牌,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