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行业企业家代表到访央广

2018年11月15日,在中国保健协会品牌战略分会会长刘灿国的带领下,人民国肽集团、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宸际内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好记忆乳业(深圳)有限公司等保健行业企业家代表一行到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复兴门办公区,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率团队接待,一起就健康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跃进董事长表示,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媒介形态多元化,受众注意力资源被分流,企业只有选择具有强大品牌影响力、具有庞大用户群体并且与目标消费人群高度契合的媒体平台,才能在品牌宣传和升级上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央广作为国家广播媒体,凭借强大的覆盖优势、庞大的受众规模和最具影响力的受众特点,可以为健康行业品牌宣传提供有力的支持,实现目标人群的广泛触达,与此同时,央广运用精准多样的广告创意快速实现产品销售转化,解决企业最关心的广告到达率和转化率问题。

 

中国保健协会品牌战略分会会长刘灿国表示,品牌的背书至关重要,央级媒体具有其他媒体所不可比拟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这正是健康产业最需要的宣传阵地,要多关注权威主流媒体的声音,借助拥有公信力、引导力和号召力的国家级媒体平台提高品牌知名度、认知度和美誉度,推动健康产业做大、做高,如此每个健康品牌个体才能长远受益。

随着“健康中国”建设的不断推进,“健康”成为了国家和民生层面上的一项重大事务,健康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交流分享央广平台优秀案例过程中,与会企业与央广团队就如何讲好品牌故事、做好品牌教育及广告投放形式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对后续深入合作达成多项共识。

 

到访企业家代表还在央广广告团队的陪同下,参观了央广国内领先的数字多媒体演播厅和录音棚,并现场体验了央广高水准的数字化录音制作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