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央广广告荣膺“2018广播广告经营年度杰出单位奖和杰出人物奖”两项殊荣

2018年9月25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承办的“未来 已来——新营销时代广播电视发展高峰论坛”在哈尔滨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级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广告行业代表、知名广告主和专家学者等汇聚一堂,共谋行业发展,共话行业未来。在当天下午举行的“2018广播广告经营杰出单位及个人荣誉盛典”上,凭借在广播广告行业理论创新、产品研发、营销模式变革和助力中国品牌发展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央广广告荣获“2018广播广告经营年度杰出单位奖”,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荣获“2018广播广告经营年度杰出人物奖”。

 

随着新媒体对传统媒体的冲击,当今的媒体格局正在被重塑,传统的营销方式也在发生巨大变化。新营销时代下,央广广告在王跃进董事长的带领下,不畏艰难,勇于突破,夯实基础,求新求变,从传统广播出发,以央广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为支点,不断整合营销资源,升级营销模式,创新营销理念,开拓全新营销领域,以专业的广告服务水平和国际化的整合营销实力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继续保持着新鲜活力和强劲竞争力。

 

正如王跃进董事长提到的:“大国品牌崛起需要大国媒体平台提供支撑,大国媒体的制高点也正是塑造大国品牌的制高点。”央广广告以此为使命,不断致力于为中国品牌的发展与腾飞提供更广阔的传播平台。2018年,央广广告在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的基础上,推出央广中国品牌联盟和百项孵化工程产品,截至目前,央广中国品牌联盟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显著增强,加盟伙伴的队伍不断壮大。此外,面对如今的传播新形势和受众的新需求,央广广告扎实履行国家媒体责任,强化社会效益优先,主动作为,优化传播环境。

此次荣获“2018广播广告经营年度杰出单位奖”和“2018广播广告经营年度杰出人物奖”,代表了业内专家和同仁对央广广告的肯定,央广广告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媒体变革的浪潮中披沙炼金,再创佳绩!

 

“未来 已来——新营销时代广播电视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承办,旨在为全国广播电视供需双方搭建高规格、高品质和高效能的交流与交易平台。中国广告协会和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以此为契机,举办“2018广播广告经营杰出单位及个人荣誉盛典”,旨在表彰一批推动当今广播电视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和管理等方面取得成绩的优秀广告单位和优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