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童梦同圆 1200助学行动”再度启航

 

2018年9月2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童梦同圆1200助学行动”来到美丽如画的广西阳朔“印象|刘三姐”园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副总编辑姜海清、央广音乐节目中心副主任甘露、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宣传部负责人梁文美等出席启动仪式,文投集团、美赞臣、在启动仪式上,信、弦子、水木年华、苏诗丁、BBT和程恢弘等艺人将助阵义演,用歌声传递爱与希望,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公益助学行动。央广网(www.cnr.cn)、映客直播 (http://www.inke.cn) 将同步视频直播,爱奇艺将择期重播。

2018年9月21日,弦子、苏诗丁和央广工作人员还将携手张艺谋漓江艺术学校侗族大歌的孩子们一起探访广西阳朔红莲小学,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儿童送去快乐与温暖。

中国劲酒和达因药业等爱心企业也将一同前往助阵。

创办16年来,“我要上学”的助学足迹走遍全国20多个省份,累计募集款物7199万元,捐建“音乐之声儿童快乐家园”18所“春蕾小学和春蕾班”120多个,资助贫困地区儿童超过5.6万名650多组音乐、影视界明星及社会各界人士担任爱心大使,为公益助力,呼吁更多的人加入慈善行列。

 

2018年,“我要上学”再度爱心启航,为云南、广西、贵州、青海、甘肃和山西的贫困儿童提供帮助。更多活动详情请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天节目或登录央广网“我要上学”活动专区及音乐之声官方微博、微信

爱心捐助请扫描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