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团队参访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3日,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一行应邀参访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完达山乳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侯雪坤带领的完达山团队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央广团队参访完达山乳业

完达山乳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侯雪坤向王跃进董事长一行介绍了完达山牧场奶牛养殖、挤奶工艺及乳品加工技术。完达山牧场采用无菌化、人性化管理,在这里,奶牛的健康是排在第一位的。橡胶锯末床保证奶牛生活环境舒适,全程管控青贮饲料、24小时自动粪便处理保证奶牛生长环境清洁,每一头奶牛佩戴的“健康脚环”随时科学监测奶牛的身体状况。

工作人员向王跃进董事长介绍TMR全混合日粮饲喂技术

在挤奶区,德国进口转盘型挤奶机器正在运转。完达山奶牛养殖公司总经理孙安增介绍道,完达山使用仿生挤奶技术,模仿小牛吸食母乳的天然习性进行鲜奶采集,充分遵循自然规律。所有的新鲜牛奶均采用全封闭输送管道收集和运输,保证了牛奶新鲜无菌。

现代化的完达山牧场奶牛饲养车间

央广团队与完达山乳业团队就完达山乳业的品牌推广以及国家广播媒体在品牌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完达山乳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侯雪坤提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完达山乳业的长期合作伙伴,完达山对于央广给予的支持与服务表示感谢。完达山乳业副总经理严利在会上表示,当前企业正在进一步细化产品品类,而产品线的丰富必定要通过媒体来宣传,完达山希望能够继续借助央广深入倡导绿色、有机的品牌理念。

王跃进董事长对完达山乳业的品牌价值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精准地进行定位是品牌宣传的首要任务。随着媒介生态的改变,品牌宣传的渠道以及媒体选择范围越来越宽,这种变化除了给品牌多维度宣传带来机遇之外,也造成了品牌对媒体选择的困惑,但是国家广播媒体在权威性、专业性、覆盖面与性价比等方面,愈加显示出巨大的优势。王跃进董事长表示:央广作为国家媒体,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我们将运用国家媒体平台的营销传播优势继续为完达山乳业提供多维度、全方位和立体化的品牌宣传,继续为完达山的品牌与产品宣传创造更大的价值。

央广团队与完达山乳业团队正在进行深入交流

新时代,新征程。未来,央广将一如既往给予完达山乳业“物超所值”的服务体验,助力完达山乳业实现新的品牌战略规划。

 

【参访企业简介】

人品天地间,乳品完达山

走进完达山乳业

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系北大荒集团控股公司,年加工鲜奶能力100余万吨,可生产奶粉、液态奶、饮料、豆制品、米麦

制品及保健食品等11大系列220个品种,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其中原料粉远销东南亚和非洲。

完达山的核心奶源基地主要分布在北纬45度,世界仅存的三大黑土带之一,是世界公认的优质奶牛养殖带,素有“龙江沃土,黄金奶仓,生态北大荒”美誉。完达山乳业依托独有的资源和地缘优势,气候、环境孕育出了世界顶级的黄金奶源。

2018年6月20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编制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完达山品牌价值达328.69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