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团队参访长春绿森林硅藻泥总部

2018年8月24日,初秋的长春泛起秋雨,一场秋雨一场寒的季节,抵挡不住绿森林人火热的心,来自北京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副总经理李跃强、战略总监李正国等一行四人组成的访问团莅临绿森林硅藻泥参观访问。绿森林硅藻泥总经理孙中善热情接待,并亲切交谈。

绿森林硅藻泥作为“中国品牌联盟”成员,也是唯一入选的硅藻泥品牌,绿森林硅藻泥也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重要战略伙伴,此次李跃强副总经理一行人也是就双方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在会议中,双方就品牌建设、未来战略规划、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热点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充分的交流。绿森林总经理孙中善,详细介绍了绿森林的企业文化与发展历程、创新思路等。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李跃强副总经理也对绿森林的企业文化给予认同与肯定,不忘初心的态度是一个环保企业最难能可贵的追求,并对绿森林的动漫形象代言熊大、熊二、光头强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坚持环保的属性高度契合,寓教于乐的传播绿色健康的生活态度,都值得钦佩与敬仰。

绿森林一路走来,再到结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入选“中国品牌联盟”从树立品牌价值再到消费者心中首选品牌,每个节点的飞跃领导们都进行了认真了解。通过采访,领导们感受到绿森林硅藻泥对于公益的热情,并对绿森林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给予高度赞扬,这是家居环境建设到中国生态大环境的重要转型,是值得所有企业学习的榜样,双方会谈加深彼此了解,为日后长久合作奠定下了最坚实牢固的基础。

下午,在孙中善总经理的带领下,李跃强副总经理一行人来到绿森林店面参观,绿森林副总经理匡海霞全程陪同。通过对绿森林手工工艺肌理在墙面的展示,领导们惊叹不已,高度的赞美绿森林新肌理是对艺术的一种升华,匠心系列肌理必将引领潮流市场,开拓定制家居墙面的先锋产品。

绿森林硅藻泥拥有自主开采权的矿山,从原料上便能做到第一手的严选把控,南北两座加工厂鼎定全国市场,4万平方米的产业园区人才济济,自主研发的祛醛专利技术,“革新式”的开启长久祛醛的新时代,八大系列肌理填补行业空白,满足个性家居的所有需求,800余家代理商,1500余家专卖店,网络全国市场,为亿万家庭送达健康的家居环境,10000多名绿森林环保人士翘首以待,让“走进绿森林,健康深呼吸”的口号,响彻神州大地。

随后,李跃强副总经理一行人在“绿色卫士”勋章前驻足,孙总详细的介绍了“绿色卫士”勋章的由来及获得流程,并提出军人的勋章象征着军人的丰功伟绩,而“绿色卫士”勋章则是象征着爱心人士的无价善举。

绿森林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一带一路胡杨林生态保护工程”项目,就是企业的情怀、责任、担当的体现,就是由“小家向大家”的转变,绿森林从此不再单一的关注家庭的健康环保,更是在2018年放眼中国绿水青山的建设当中。“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投身公益事业当中本身就是我们的初心,也是为众多爱心人士搭建一个公益平台,多维度的践行公益事业的梦想。

孙总表示,绿森林同样希望今后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合作,也能多维度,多元化的深入,有效提高品牌影响力,为每一个家庭送去健康家居环境,为祖国生态大环境送去更多关爱与力量。

参观结束后,绿森林硅藻泥总经理孙中善、绿森林副总经理匡海霞、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副总经理李跃强、战略总监李正国、战略主管金依韡等一同在店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