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粮食局副局长韩华雄一行到访央广

2018年6月14日,山西省粮食局副局长韩华雄一行到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复兴门办公区,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会见并介绍了央广产业布局以及媒体融合发展的概况,双方就“山西小米”品牌建设和推广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达成诸多共识。

 

王跃进董事长介绍了央广平台上部分省份农产品品牌的宣传推广形式和经验,并从声音媒体传播的独特性,央广的权威性、专业性、全国覆盖优势、受众人群结构以及收听习惯等方面,向韩华雄副局长一行做了详细的解读。

 

王跃进董事长表示,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品质的提升,传统的五谷杂粮逐渐成为人们竞相追捧的健康食品。山西省作为我国主要的杂粮产区,特别是小米的主要产区,“山西小米”品牌的建设和推广至关重要。央广将利用最优质的平台资源,深挖“山西小米”的品牌内涵,研究听众饮食习惯,运用广播灵活高效的创意、策划和制作优势,通过多样化、多维度的广告创意和宣传方式,提升“山西小米”品牌的高度、厚度和温度,助力“山西小米”品牌走出山西,走向全国。

韩华雄副局长表示,山西是著名的“小杂粮王国”,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山西小米。去年,山西省委、省政府做出了“大力发展功能农业”的决策部署,出台了 《关于促进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山西小米”品牌建设实施方案》。积极探索“政府引导,企业主导”的产业模式,引领种植结构调整,培育和建立独具山西优势的特色小米产业。努力加强“山西小米”品牌建设,发挥品牌效应,提升山西小米的附加值,促进农民增收,实现农民脱贫致富,希望借助央广专业的品牌策划创意,高效的品牌宣传推广,使“山西小米”品牌在美誉度、知名度等方面取得显著提升。

 

韩华雄副局长一行还在央广广告副总经理杨名的陪同下参观了央广国内领先的数字多媒体演播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