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赢2018丨央广广告声耀第十届中国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

 

2018年5月24日,由央广广告特别支持、广告主传媒主办的“智赢2018 · 第十届中国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来自汇源集团、TCL、京东、CIBN、鲁花集团、BKW、洛娃集团、福田汽车、VIPKID、清华同方、花印、爱国者、御芝林药业、太龙药业、贵州习酒、曲美家居、北汽新能源、中国国航、南方航空、西门子家电、王老吉、蒙牛、奥康鞋业、楚楚街、拉卡拉、养乐多、雀巢、中青旅联科、长安马自达、洽洽食品、安居客和海尔集团等300余家企业代表及国内一线营销传播公司高管、媒体人和广告人出席盛典。

 

本次峰会以“智赢2018”为主题,旨在探讨内容与技术成为营销双引擎的背景下,如何利用智慧“赢”销之道,发现传播新机会、创造营销新价值、探索广告新模式,并对在营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团体等做出表彰。

 

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张东在上午举行的主题论坛上做了题为《国家声音,助力中国品牌》的主题演讲,阐述了在三台融合形成国家媒体新传播生态的大背景下,央广的新变化和新格局。当下,受众的信息获取方式日趋多元,传统媒体受众人群被分流。在新的媒介形态下,央广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秉承国家媒体责任,挖掘中国制造故事,已成为主流品牌传播的制高点。

近年来,央广依托17套广播频率、音频网站和移动客户端等核心资源,积极推进新型广播融合发展,构建了强大的全媒体矩阵,全面彰显国家媒体的资源传播优势,在树立品牌形象、彰显品牌价值中拥有不可或缺的价值和地位。央广广告也在市场化进程中锐意进取、创新蜕变——逐步向深度咨询、全案服务和融合助力企业发展的方向迭代升级。

 

广告主传媒

广告主传媒创办于2002年,是国内营销传播领域领先的专业平台,下设《广告主》杂志、广告主传媒微信号、游戏行业观察微信号、广告主网微博号和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等。

 

广告主金远奖

广告主金远奖是在秉承全球五大广告奖先进理念和运作策略的基础上,结合本土实际打造的大中华区营销传播领域的权威至高奖项;是大中华区内唯一一个着眼广告主,对企业的广告创新力、品牌突破力、社会责任感以及广告主个人、团队营销传播表现进行全面、科学和公正评估表彰的奖项体系;也是大中华区内唯一一项基于整合营销传播理念,对营销传播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以及各种媒介(组合)的传播案例进行评估表彰的全媒体奖项评价体系。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