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沙驰鞋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程碧川一行 到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复兴门办公区

2018年5月10日,广东沙驰鞋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程碧川一行到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复兴门办公区。央广副总编辑姜海清会见并介绍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建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新型广播发展及企业品牌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姜海清副总编辑指出,在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的大背景下,品牌的引领作用至关重要,国家主流媒体的责任也将更加凸显。近年来,央广已经成为拥有17套广播频率、音频网站和移动客户端等多种媒体形态的新型传播平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建后,媒体融合发展的步伐也进一步加快,央广将以此为契机,凸显自身特色,彰显声音魅力。此外,央广还将不断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品牌故事,用声音记录优秀品牌的创新发展历程,为时代留痕。沙驰作为国际高端时尚品牌,一直致力于将优秀品牌的价值享受和文化体验传达给消费者。作为国家媒体大平台,央广会让更多的人更好、更深入地认识优秀品牌,感受这些品牌的温度和内涵。

 

“其实我对广播,尤其是对央广并不陌生,从读书时起我就成为了央广的听众。现在外出在车上,广播也是我唯一的选择。”谈到自身对广播的认识,程碧川执行董事亲切地讲述了自己与广播的渊源,同时也对央广的媒体价值表示肯定,“现在媒介环境不断变化,受众接收信息的习惯都在改变,权威、可信赖的媒体形象是企业品牌宣传的有力保障,央广垂直细分化频率也更容易培养忠实听众,这对于品牌信息的传播和目标人群的转化是非常重要的。沙驰一直坚持优质皮料和精湛的工艺制作,目前已在全国各省市的主流商场开设近两千家专柜,拥有大批高端客户。希望未来双方开拓思路,使沙驰抓住塑造一流品牌的制高点。

 

程碧川执行董事在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宫歆慧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央广国内领先的数字多媒体演播厅和录音棚,并亲身感受了央广高水准的数字化录音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