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5·10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成就盛典》今日开幕

 

这是一个神秘的声音,激发我们对人和故事的美好想象;

这是一个美妙的声音,快乐我们在出行路上的时时刻刻;

这是一个熟悉的声音,相伴我们家庭生活温情消费场景。

她是唯一稳定增长的传统媒体,是传统媒体中的新媒体,

她是独家拥有三个全国覆盖的国家级权威声音频率。

她是24小时不间断的大生态场景式媒体;

她是最不能忽略的国家级大公共传播平台;

她是用户有声音媒介20%的收听和广告份额;

她是拥有14亿+规模听众,180亿品牌价值;

她是您不可替代、不应忽略的声音选择

中国品牌成就盛典

2018年5月10日,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即将到来。用声音记录品牌成就,以声音致敬中国品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围绕5.10中国品牌日这一标志性时间,以旗下三大全国性最具权威影响力、最受听众喜爱的频率:《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音乐之声》,倾力打造《中国品牌成就盛典》,联合各行业领导品牌在这一关键时刻发出中国品牌的责任之声、中国品牌联合宣言,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国家级品牌的庄严承诺,为中国品牌日留下最具历史记录价值的品牌声音档案。

《中国品牌成就盛典》,首次打通《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音乐之声》三大频率,整合中国之声公益报时、经济之声企业家报时、各频率早晚时段等黄金资源,创新传播与沟通形式,展现声音媒体在品牌沟通中的独特魅力,以最美好的声音传播和记录中国品牌的种种伟大成就,如创新成就、技术成就、生态成就、责任成就、全球化成就......   

    2018年4月12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5·10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成就盛典》,见证中国品牌伟大成就的时刻,我们相约北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