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品牌联盟|央广广告团队应邀参访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9日,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总经理王跃进一行应邀参访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忠山率团队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自动化控制室、宏济堂百年发展史展馆、宏济堂阿胶胶庄以及宏济堂手工坊等展馆。

 

张忠山董事长介绍:宏济堂是中国重点中药企业之一,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宏济堂人始终秉承“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百年堂训,以“创新求变、追求卓越”的现代化理念,全面实施“打造品牌、扩大规模、提升效益”的发展战略,向中药专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目标迈进。

 

王跃进董事长表示: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也是企业展示形象的名片,代表着企业的综合实力和文化底蕴。宏济堂作为中华老字号,品牌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企业自身的创新变革,也离不开国家媒体的宣传助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拥有领土无缝覆盖优势和独特的传播特点,在整合营销传播的时代可以助力宏济堂品牌升级,发出属于中国品牌的最强声音。

 

北京央广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明豪等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