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耀齐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8年中国品牌联盟山东峰会圆满成功

 

2018年3月28日,声耀齐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8年中国品牌联盟山东峰会在泉城济南召开。来自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政协、山东省旅发委、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十七地市旅发委、济南市工商局和济南市广告协会等单位的代表莅临现场,中国重汽集团、宏济堂制药集团、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浪潮集团、山东福牌阿胶、福瑞达集团、华为通讯技术、山东鲁胶集团、安泰地产和银座电器等企业代表及济南各行业专家学者等共一百多位嘉宾应邀出席活动。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在致辞中表示,发挥国家媒体责任,成就中国品牌发展,始终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肩负的重要使命。近年来,传统广电行业面临创新、发展压力,央广独辟蹊径,走出了一条“于融合中谋变,于转型中跃升”的创新发展之路。 2017年央广首次发起了中国品牌集结行动,自厦门启动后,相继在上海、成都、广州、乌鲁木齐、武汉、大连、杭州、长沙、长春、佛山和南京等全国多个城市举行,一路走来,在业内外赢得了广泛赞誉。2018年,央广升级发布了“中国品牌联盟”战略,并启动了年度大型主题推介活动--中国品牌联盟峰会。

王跃进董事长同时表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愿与山东企业一道,为成就中国品牌凝心聚力,共同推动中国品牌转型升级走向国际舞台,发出属于中国品牌的时代最强声音。相信品牌的力量,相信央广国家媒体平台的力量,让中国品牌承载中国梦想。

 

央广广告副总经理杨名从“媒体生态改变”、“声音媒体价值回归”、“央广核心价值”、“整合营销”等方面跟大家分享了中国声音如何成就中国品牌,现场让大家感受了央广声音传播的魅力。在媒体生态不断变化的当下,大多数媒体已经不能独占受众的信息获取场景,但驾车场景仍然由广播媒体独占,由此也为央广带来了受众人群结构的显著变化,带来了巨量高学历、高收入和高影响力的“中心人群”。在整合营销传播的时代,央广凭借中国领土无缝覆盖优势和独特的传播特点,与电视媒体、互联网媒体互为补充,重度释放营销价值。

 

尼尔森网联媒介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牛存有从中国经济与消费变化趋势、广播的传播价值、央广平台优势以及重点行业分析等多个维度,以专业、客观的大数据为支撑,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消费升级时代下中央广播独有的媒体价值。2018年,新中产崛起和消费升级支撑的新经济将成为增长新引擎,而央广作为全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以及在各核心经济圈最具传播价值的广播媒体,汇聚了社会主流价值人群及新中产人群受众,并在多点传播、广度与深度传播以及千人成本上均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会上,央广广告向北京央广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授予了“2018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品牌集群项目代理”证书。北京央广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明豪表示,本次与央广广告的合作,是基于对广播媒体的良好预期和对央广的充分信任。央广有着与客户共生共荣的服务理念和顶级的创意策划能力,央广盛世对未来与央广的合作充满信心。

 

应参会企业嘉宾的要求,会议临时加设了互动问答环节,企业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对央广行业广告宣传策略,如何运用大数据实现精准投放、效果评估、动态化调整,以及广告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认真、详尽的回答了嘉宾提问,并对企业未来在央广的品牌宣传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建议。现场互动十分热烈,问答环节多次加时,企业嘉宾仍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北京央广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